楼主: 宋疏秋
429 0

宋疏秋:新手投资者有什么赚钱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6
最后登录
2018-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宋疏秋

投资市场从来不缺新手,但是新手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也是需要注意的,投资市场变化莫测,稍有不注意就很容易陷入其中。原油新手面对市场该怎么做才可以获得不错的盈利和适当的经验?新手有什么赚钱技巧?

1、敢于下单

原油新手刚进入投资市场,面对市场的一些变化难难免会有所畏惧。但是新手投资者其实在模拟交易中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当看到适合的时机的时候,不需要害怕或者畏惧,敢于下单,但是也要保持理智。控制好仓位,既要敢于下单,也要有所保留。

2、积累分析经验

靠着一腔热血就去投资的,不是没有,但是都亏得很惨。因此,宋疏秋认为做好分析是必须的,分析的技能是不断积累的,越多的分析经验,在每一次投资操作的时候,都能提供不少的助力。好的分析能够帮投资者拨乱反正,让投资者减少失误。



​3、不可盲目相信市场

市场是一直变化的,新手投资者要对这一点做好心理准备。当市场的变化超出了投资者的计划,投资者的利益就会受到影响。投资者不要过于盲目的相信市场,有时候一不注意,市场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4、避免情绪影响

做单的时候,当市场产生明显波动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成本会产生显著变化,投资者此时,切忌情绪影响,做情绪单,情绪单是投资者没有足够的判断而作出的错误选择,一定要保持冷静理智,既不要太过于随波逐流,也不要对抗市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什么赚钱 投资者 投资市场 拨乱反正 模拟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