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吴叙婷
501 0

吴叙婷:如何辨别均线上叉与下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6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7
最后登录
2019-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  文/吴叙婷

  在不同的均线形态中,投资者最熟悉的就是金叉和死叉,所以容易在金叉、死叉与上叉、下叉的辨认中出现一些误区,但这两则之间是有本质的区别的,通过均线技术分析叙婷希望投资者能够分辨清楚,避免投资中不必要的失误。

  ​

  均线黄金交叉与均线上叉的区别:短期均线向上交叉长期均线,长期均线横向运行或向上运行是黄金交叉,长期均线向下运行是均线上叉;具体的实例辨别如图

  其均线上叉和黄金交叉的区别分别在图中显示,投资者要认真的识别均线的形态,不要盲目的进行操作,以免后期操作受损。

  而均线死叉和均线下叉的区别是:短期均线向下交叉长期均线时,长期均线向下运行或者是横向运行则是死亡交叉,如果是向上运行则是均线下叉,具体的实例如图:

  ​

  ​均线走势,均线下叉和死亡交叉后的指数走势,均线下叉之后,指数处于整理调整的阶段,之后出现死亡交叉,价格快速下跌,这个时候投资者要及时的把握卖点,以免后期被套。

  由于其形态的不同,所以作为买卖点的可靠性也是不同的,金叉买入的可靠性要大于上叉买入的信号,而死叉卖出的信号也比下叉卖出的信号要强烈。死亡交叉的信号与行情走势要比均线下叉的走势更加的明显和强烈,而均线上叉的买入信号也没有黄金交叉的买入信号强烈,所以叙婷提醒投资者在操作中一定要认清楚均线的形态在进行操作,及时的把握买卖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买入信号 行情走势 技术分析 投资者 买卖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