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新地下城
388 1

[水煮经管]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修心其实就是追求内心的平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8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1
最后登录
2019-1-1

新地下城 发表于 2018-11-14 21: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以为,修心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追求内心的平静。

境界高了便如范仲淹《岳阳楼记》所载,图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境。若是境界稍低了,也可退而求其次,起码能做到在生活中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或危险之时,始终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至于茶不思饭不想,还胡乱花钱,虐人虐己。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表示,静坐禅修和练武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够让人能够前所未有对自我进行“体察”。练武这件事本身足够纯粹,付出一定有回报。你混着汗水和喘息的挥出的一拳一腿,都绝对不会辜负你,能确确实实地感觉到自己在慢慢变强,不论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再说打架这回事,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认为,打架很简单,打得过一定就是技高一筹,打不过就一定是技不如人,很简单很明了,只要站在擂台上,是否足够强大,乃致胜的唯一要素。基于这样简单粗暴的逻辑,练武是一种能快速体察自我的途径。平时那些不为人知的懦弱和懒惰,在这个过程中会毫无保留暴露在你的面前,这会促使你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评估。而后认清自己,反思,调整。内心的平静,还来自绝对的自信。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强调,不论哪种格斗体系,接受一段时间系统性的训练过后,人的五感,肢体敏捷度、反应力、力量、耐久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提升。随之带来的是一份宝贵的自信,时刻能清楚地告诉自己,在突如其来的犯罪、生活意外中,我有了主动选择的可能性,起码我能做一些事,而不是单纯的坐以待毙。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认为,内心的平静,也来自对情绪的把控。练武也很适合作为宣泄情感的渠道。每每遇到挫折或是伤了心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去拳馆打拳,拳锋胫骨碰撞沙袋的刹那能让你清楚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这种感觉,很安心,很踏实。专注、痛苦、疲惫总是能分散人的注意力,再不平再伤心,一顿猛练之后也能去个十之八九了。对阻止不良情绪的蔓延还是很有帮助的。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强调,无论以何总方式,修心的最终结果都是为追求内心的平静,初学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自己能接受并且坚持地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突如其来 不为人知 告诉自己 技高一筹 岳阳楼记

amtw14 发表于 2018-11-14 21:26: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