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662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巴菲特和索罗斯的退出策略(中)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二、甩掉损失,让利润增长

拥挤的地方容易发生踩踏。这些退出策略都有一个共同点:对投资大师来说,它们都是不带感情色彩的,都坚决遵守他们的交易系统。他们不关心在一笔投资中赚多少或赔多少,只是遵循他的系统,而他的退出策略只不过是这个系统的一部分罢了。

退出策略是一个投资者的投资标准和投资系统的直接产物,不是独立存在的。这就是为什么普通的投资者兑现利润和接受损失时如此困难。所有人都告诉他,投资成功依赖于"甩掉损失,让利润增长"。但普通的投资者的做法往往是“让亏损增长,甩掉利润。因为他们没有一套完善的基于让利润扩大和及时止损的系统。

所有投资大师们都有一套基于此法则的交易系统。没有这样一个系统,普通投资者就不能判断什么时候止损和止盈。

通常,利润和损失都会让他紧张。当一笔投资小有盈利时,他开始担心这些利润会化为泡影。为了消除压力,早早脱手,哪怕只有10%20%的利润,都让他感觉良好。在面对损失的时候,他可能会告诉自己那只是纸面损失-只要他不割肉。

他一直希望这只是"暂时"的调整,价格将很快反弹。但亏损越来越大,他也只是安慰自己说,等反弹至买入价,就抛出。但价格继续下跌,终于忍受不了了,全部抛出,往往是在最低价附近抛出的。

总的来看,他的一系列小盈利经常被一长串大损失抵消,与索罗斯的成功秘诀"保住资本和本垒打"正好相反。

没有投资标准,是否兑现利润或接受损失的问题就被紧张情绪支配了。在价格一路下跌的过程中,他不断寻找新借口,告诉自己那只股票可能是好股票,说服自己坚持下去,因此一直没有直面这个问题。

一个投资者可能会无限期地推迟一笔投资,但一旦入市,他就回避不了兑现利润或接受损失的决策。只有明确自己的投资哲学和投资标准,才能摆脱紧张情绪。

我仍会时不时地认为我能胜过我自己的系统,但这样的叛离往往会在亏损过程中自我纠正。——埃德·赛科塔

对我来说,忠实于我的系统是重要的。如果我对自己的系统不忠,我就犯了一个错误。——吉尔·布莱克

长期来看,我认为不加怀疑地坚决遵守我的系统是对我最有利的。——汤姆·巴索

投资大师坚定地遵守自己的系统。而失败的投资者总是“怀疑”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断改变标准和“立场”来证明自己的行为是合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退出策略 索罗斯 巴菲特 交易系统 投资大师

孤独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