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邢不行
4499 5

[程序化交易] 【邢不行量化小讲堂35-python量化入门】建议收藏|Windows下安装TA-Lib终极教程(下) [推广有奖]

院士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743 个
通用积分
134.9108
学术水平
485 点
热心指数
505 点
信用等级
456 点
经验
44525 点
帖子
547
精华
26
在线时间
1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30
最后登录
2024-3-27

邢不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1-23 11:56: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引言:
邢不行的系列帖子“量化小讲堂”,通过实际案例教初学者使用python进行量化投资,了解行业研究方向,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必读文章】:
《10年400倍策略分享-附视频逐行讲解代码》

            《EOS期现套利,一周时间,15%无风险收益》

【历史文章汇总】:https://bbs.pinggu.org/thread-3950124-1-1.html

微信个人号:coinquant,有问题欢迎交流



建议收藏 | Windows下安装TA-Lib终极教程



方法二:通过pip安装

接下来,我们通过另一个途径安装 TA-Lib。首先从经常遇到的问题开始。

常见问题

如果大家之前尝试过自己安装TA-lib,可能对以下的几个报错应该并不陌生:


talib/_ta_lib.c(524):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ta_libc.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build\lib.win32-3.7\talib\_ta_lib.cp37-win32.pyd : fatal error LNK1120: 337 unresolved externals


反正一句话,就是装不上。

要解决这些问题,首先需要了解:TA-Lib是什么?


TA-Lib 原理

很多同学在学习 python 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这个库,所以想当然地认为,它就是一个类似于 pandas,flask 这样的第三方库,通过 pip 安装的命令,或者 anaconda 等就能完成所有的事。

其实不然,起码在 Windows 上并不是这样的。TA-Lib 不仅仅是一个 python 的库,它实质上是一个系统的库。当你安装 TA-Lib 的时候,需要依赖系统层面的 TA-Lib。

了解这个之后我们来讲一下:到底怎么装?


安装准备

我们先看一下官方给出的建议:

5.webp.jpg




所以第一步我们先不忙安装,检查一下自己用的 python 是 32 位还是 64 位的。其实不用特别担心,默认安装的是 32 位的 python3,除非你做了特定的设定。后面会提到 32 位和 64 位在安装时会有的差异。


下载安装系统支持

* 32位和64位都需要

下载这个包:

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ta-lib/ta-lib-0.4.0-msvc.zip  

解压缩到ta-lib

放置到C盘的根目录下,最终效果如下图。

6.webp.jpg




需要注意的是,目录结构不能错,不要有好几层 ta-lib,最终就是路径就得是 C:\ta-lib。



手动编译

* 仅适用于64位 python,32位可以跳过此步骤

前期准备: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就是安装 ccxt 也跳出来需要安装的那个。不清楚如何安装的可以私信我:id_ximengsi,或者邢不行老师:coinquant 。

下载并且安装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记住一定要勾选 Visual C++ 的选项。

在开始菜单中搜索并且打开 VS2015 x64 Native Tools Command Prompt

7.webp.jpg




输入命令:

                   cd C:\ta-lib\c\make\cdr\win32\msvc

                   nmake

然而,最后编译能否成功只能看天意了。毕竟选了64位 python,ta-lib官方不是很推荐这种做法。



添加系统环境变量

理论上 C:\ 下面的内容都属于环境变量可以被检索的位置,但是为了避免一些意外,我们要手动把刚刚解压缩出来(或者编译好的)ta-lib文件夹,添加到系统变量中。

注意点

我们是添加到全局的系统变量

添加的过程需要管理员权限(家庭用户没有这个烦恼)

具体步骤

在开始菜单中搜索“环境变量”(英文系统为“environment variables”),打开编辑系统环境变量。

8.png




点击打开环境变量

9.webp.jpg




在下方"系统变量"中找到 Path 这个变量,并且选中,点击编辑

10.webp.jpg




添加Path:C:\ta-lib,具体步骤如下图

11.webp.jpg




之后所有的步骤都点击确定即可。


安装TA-Lib

到了这一步,我们已经成功安装了底层的系统支持,也就是解决了找不到头文件(参考一开始的报错信息)的问题,顺手解决了找不到什么 link 文件的问题。

下面我们就可以在我们想要安装的 python 环境中,通过运行:

                  pip install ta-lib

完成ta-lib的安装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下面四种方法来安装:

· 系统库安装

打开命令行,输入

                   pip install ta-lib

回车即可


· PyCharm 自动安装

打开 File > Settings… > Project > Python Interpreter,找到界面加号然后搜索ta-lib

12.webp.jpg




13.webp.jpg




· PyCharm 手动安装

打开 View > Tool Windows > Terminal

14.webp.jpg




在下面弹窗里输入

                   pip install ta-lib

回车即可

· 依然使用 Anaconda 安装

这时只需要打开 Anaconda Prompt,输入

                   pip install ta-lib

回车即可

以上所有方式开始后,静静等他结束就好了。



关于《量化小讲堂》之后想看的内容,或者相关问题,可以加我微信coinquant沟通。


觉得文章内容有帮助的话,回复是最好的鼓励!回复还可获得一个论坛币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不管去哪里 只要在路上
846925213 发表于 2018-12-2 21:12: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争取把楼主 在论坛里所有帖子看一遍 哈哈哈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您辛苦啦!

使用道具

quantyep 发表于 2021-11-20 16:59: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使用道具

ly678 发表于 2022-2-13 14:33: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回复是最好的鼓励

使用道具

东芳不败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9-8 16:21: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