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分享秘笈做外汇有多少人能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任何金融投资都有风险,炒外汇也不例外。常常会有准备投资炒外汇或者已经在炒外汇的朋友会问到:炒外汇到底赚不赚钱,做外汇投资有多少人是能赚到钱的?对于这个答案,想必各有不同的。有的人赚了的时候,就说炒外汇会赚钱;有的人亏了的时候,就说炒外汇不能赚钱,其答案是不一定的。那么炒外汇究竟能有多少人赚钱呢?在此给出了以下几个观点供投资者参考。
  外汇市场投资风险很大,但高风险的同时也伴随着非常高的收益,资金的收益放大很多倍多达百倍甚至更高。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外汇交易市场,没有庄家可控,涨跌都可以赚,主要是看你选择的是何种方向进行投资。
  炒外汇赚钱的人肯定有,并且至少在一定的时期内肯定是赚钱的。但炒外汇长期赚钱的比较少,外汇投资长期赚钱比较难。因为炒外汇都是保证金交易方式,赚钱的速度和亏钱的速度都是非常快的,没有人能保证不会犯下一点错。必须要管理好资金,才有可能在炒外汇时长期获利。
  很多人怀着不同的心态进行外汇投资。有的人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让自己对投资有个大概的了解;有的人是抱着赚钱的心态,投资后一定要赚钱有所收获。无论出于那种目的,每一个投资者都要明白,投资是由风险的,外汇投资更是一个国际范围上的风险存在投资产品。炒外汇都会熟能生巧,但还是建议刚进行外汇投资的朋友们,首先不要投入太多,进行模拟账户操作学习一段时间之后,在进入汇市真仓玩赚外汇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