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505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新疆交建深交所上市;无人零售企业邦马特完成6000万A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新疆交建今日上市


11月28日消息,新疆交建(002941)登录深交所中小板,公司股价开盘上涨20.06%。新疆交建新股发行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6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证券简称为“新疆交建”,证券代码为“002941”。新疆交建上市后,将抢抓新疆社会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凝心聚力,进一步助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2、小米投亿元成立AIoT开发者基金


11月28日消息,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上,小米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都将接入小米IoT平台,同时,小米还与全季酒店、车和家和爱空间等展开深度合作。作为“AI+IoT”领域的全球领军者,小米还在本次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开发者激励计划——小米AIoT开发者基金,先期投入达1亿元。


3、曲江新区拟设立5亿元新金融企业再融资基金


11月28日消息,曲江新区拟设立5亿元新金融企业再融资基金,首期由曲江财政出资1亿元,后期资金由基金向社会资金和中省市产业基金(包括产业扶持专项资金)募集。基金为入区的新金融企业提供再融资支持,主要支持方式为新金融企业提供资产证券化前过桥融资和新金融企业资产证券化劣后级资金支持。对新金融企业资产证券化前的过桥资金支持,单户单笔不超过2亿元。


4、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支持百度公司在上海设立创新中心和物联网总部


11月28日消息,上海市政府与百度公司已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李强表示,人工智能是上海发展实体经济和提高创新能力的关键领域之一,百度公司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进行前瞻性布局,同上海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我们支持百度公司在上海设立创新中心和物联网总部,把更多创新资源配置、创新技术突破、创新成果转化放在上海。


5、242家国内重点上市公司负责人在汉洽谈投资


11月28日,重点上市公司走进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在武汉召开, 242家国内重点上市公司负责人在汉洽谈投资。省发改委表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优秀上市公司更是经济发展和转型的重要力量,是市场经济最活跃的细胞。本次洽谈会以围绕高质量引进重点上市公司投资湖北,着力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和投资项目对接,谋求创新互惠合作。在参会的242家公司中,包括广汽、小米集团、长江电力等50多家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


今日投融资事件:


1、无人零售企业邦马特完成6000万A轮融资


11月28日消息,深圳邦马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总金融资额为6000万。邦马特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无人零售网络搭建的创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无人售货机操作系统bang.OS及后台管理云平台bang.Cloud,配合不同类型的硬件,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和服务。目前邦马特有机器人商店、智能橱窗、无人仓等多个产品。并和海王星辰、家家悦、中百集团等多家连锁零售品牌合作布局无人零售。


2、南燕保险科技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11月28日消息,第三方全域保险科技平台南燕保险科技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保险巨头史带集团领投,SIG和蓝驰创投跟投,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此前,南燕保险科技曾于2017年12月获得由SIG领投,蓝驰创投跟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2016年获得蓝驰创投的A轮融资。


3、至善唯新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1月28日消息,四川至善唯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至善唯新”)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川创投管理的四川双创基金和四川人才基金领投,韩投伙伴及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跟投。至善唯新是一家专注于基因治疗领域,以基因药物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化、规模化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至善唯新未来开发的基因治疗药物将重点集中于遗传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两大领域。


4、认识医生获搜狗战略投资


11月28日消息,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中国人工智能小镇的“认识医生”获得来自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的数千万的A轮投资。认识医生是一个AI虚拟医生服务平台,基于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手段,已开发出多系列数据产品、知识库产品、AI产品、分布式学习产品等,面向医患用户提供电子病历、隐私保护、分布式健康档案、AI智能决策、医学知识共享互通等服务。


5、复亚智能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11月28日消息,工业级无人机厂商复亚智能宣布获得一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众富股权资金领投。复亚智能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工业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领域的无人机自动机场与全自主飞行系统研发。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市场扩展两方面。


6、娃娃鱼动画获B站千万级投资


11月28日消息,娃娃鱼动画获得了B站千万级Pre-A轮融资,这是其继2017年6月获得阅文集团5000万融资后,又一次受到平台资本的青睐。娃娃鱼动画是一个原创动漫制作商,专注于影视动画创作、制作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动画故事、前期美术创作以及二维动画制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二维、三维动画,公司也会出品VR内容。


7、首新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1月28日消息,首新科技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和山汇集团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风控模型和人工智能系统的持续研发。杭州首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科技公司,基于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与银行、第三方支付、聚合支付服务商、电商平台等大型机构合作,为其提供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和支付风控解决方案,使诚信商家享受更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清科私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