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歌一曲
599 0

[其他] 尚志大宗商品:近期三个月的大宗商品市场情况值得注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8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8
最后登录
2019-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无论是A股还是亚洲股市,都给出了积极信号。除股票市场外,全球大宗商品也在上涨。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这种外部环境将对A股产生更大的影响。 90天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没有人知道,但从这一点来看,从双方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批准积极扩大进口。
  因此,在此期间,某些商品的情况可能值得您关注。目前的数据是,我们几乎完全停止进口美国大豆、石油、煤和液化天然气等商品。因此,商品可能会给市场方向带来一些迹象。
  哪些商品值得关注?
  商品一:天然气。根据Refinitiv编制的船舶追踪数据,今年1至9月有31艘液化天然气船。从美国向我国运送的液化天然气(LNG)总量约为220万吨,约占我们天然气总进口量的6%。 但这一数据自10月以来已经冻结。根据这些数据,10月份来自美国的液化天然气(LNG)货物数量在我们的港口达到零。然而,在11月,还有两个货物卸货。但是,因为液化天然气(LNG)列在之前增加的税收清单中。因此,后续血管数据值得关注。
  商品2:原油。我们对美国的原油进口量在今年6月达到顶峰。整个6月份,美国原油到货量达到近1400万桶,相当于每天约466,000桶。今年1至9月,我们从美国进口的原油约为每天328,000桶,相当于我们原油进口量的3.6%左右。然而,根据Refinitiv编制的船舶跟踪数据,10月份,我们从美国进口的原油价格降至零,而11月份只有一批货物。数据还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原油运输船订单将于12月及以后抵达港口。因此,相同的后续血管数据值得关注。商品三:煤炭。虽然美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但我们进口的主要煤炭来源。但美国煤炭也出现在上一个税收清单上,10月份的进口数据为零。 11月的进口总量约为211,000吨,而在去年12月和1月,之前的数据显示没有到货计划。今年1至9月,我们共进口了约320万吨美国煤炭。
  商品4:大豆。作为此前骚乱的主角,根据数据显示,10月份我们的美国大豆进口量仅下降至66,955吨,远低于2017年同期的133万吨。尽管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有自5月以来急剧下降,甚至停滞不前,从巴西进口的大豆已经远远高于2017年同期。接下来的90天也是我们传统上从美国进口的时期。因为过去的数据显示,过去我们在每年第四季度和次年第一季度增加了对美国大豆的购买量,因为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当美国大豆已经收获时,他们可以提供出口,而巴西大豆尚未到收获季节。更重要的是,如大豆和液化天然气(LNG),已列入以前征税的商品清单。因此,后续血管数据也值得关注。
  至于目前的情况是否会改变并恢复购买美国商品,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但是,考虑到运输所需的时间,这些数据可能无法直接响应进口数据,但船舶跟踪和港口数据应快速指示货物是否已安排。因此,包括A股市场前景在内的全球市场的未来走向,或许是90天内的商品将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指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液化天然气 原油进口量 美国大豆 美国进口 数据显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