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交易外汇投资中的对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以顺势为对,以逆势为错
  价格变化具有一定的趋势性,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的形成都不容易,一旦形成很难在短时间内转变,趋势是无敌的,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因此,除非市场趋势已出现了明显改变,否则一定要尊重趋势!
  价格表包容反映市场一切。顺应市场趋势操作,出现错误及时止损是技术分析的根本原则,技术表分析作为投资分析的操作和管理的利器。
  二、以轻仓为对,以重仓为错
  外汇的保证金制度和价格波动的随机性决定了交易中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一般以轻仓为宜,因为仓位一旦很重,其心态也会发生变化,往往影响正常的的决策判断和交易策略,从而影响交易结果。
  仓位控制是外汇交易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投资大师这样说真正的投资收益规则是,仓位影响态度、态度影响分析、分析影响决策、决策影响收益。
  三、以知足为对,以贪婪为错
  多数投资者即使他们的分析水平、技术方法再高,最终也难免落入失败的结局,究其根源是什么呢?是贪婪。克服贪婪的主要武器是什么呢?是知足常乐。
  盈利最大的敌人是贪婪,知足是外汇交易中获利的要诀。
  四、以止损保赢为对,以放任自流为错
  止损是外汇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赚钱是第二位的。
  事实上,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自救策略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继续扩大。相反,由于外汇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如果任凭亏损单子放任自流,不但有可能加剧亏损的扩大化,而且可能会导致交易账户的爆仓现象。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止损的魅力正在于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