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387 2

[在职读研] 2020年MBA面试技巧总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8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19-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天都在担心着自己考试到底能不能过,自己将来会被哪所院校录取,如果要报考2002年MBA,面试应该怎么办?怎么能够给自己的MBA面试上增添光彩呢?现在2019年笔试将要来临,2020年MBA面试还会远么?今天考仕通就2020年MBA面试给大家一些技巧上的总结,希望能给大家的面试增光添彩。

结合着往年的MBA面试,在2020年MBA面试中也将会有一个材料准备,在网报的时候考生的所有的准备都务必要提前准备妥当。对于2020年MBA面试中推荐信的准备的话,考仕通建议大家选择两名推荐人,一位可以是在社会关系中认识的人,一位可以是自己单位的领导。当然要跟推荐人事先沟通好,做一个充分的沟通的话对考生的面试也会有着很好的帮助,跟推荐人的关系很好的话,也可以自己写好让对方进行复制粘贴。如果说考生寻找的推荐人很牛的话肯定是给自己加分的,但是如果说这位推荐人对考生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的话,再牛也不建议找这位推荐人。找领导写推荐信的话一般来说自己总监和老板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除非说是一般的企业老总与曹国伟、董明珠等才有区别。如果说推荐人与你自己想要报考的MBA院校还有一些关系的话当然是更好的,这样的推荐人会比较了解院校以及了解你,这样可以多方面结合,会知道怎样捡重点写也更会朝招生倾向方面来说。

在申请2020年MBA面试时在上传资料的时候是要有获奖经历的,有的话一定都要写上,奖状、奖杯等。如果说考生还参加过一些公司文化活动、社会活动等有什么写什么,将自己的舞台展示的全面,面试官们一般肯定是喜欢全才的。考MBA,研究生有优势、211985院校有优势、企业500强有优势、本校学生报考本院校MBA更有优势。所以那些可能占据不到这些优势的人要自己想办法创造优势,对于个人的优缺点,当然优点要多些,缺点少写一些。对于自身的规划要从学习时间上开始规划然后到自己未来5年甚至10年想要达到的一个深度,想要为学校、公司、社会、国家做出哪些贡献。在写自己的大目标的时候也可以将它分解成一个一个的小目标,这样就好写也更加容易凑字数。

MBA面试的过程中把握好时间,做到出彩。在面试前可以自己先反复的对着镜子进行联系,自己的自我介绍与提交材料中的优缺点逻辑一定要理顺,面试官就是会通过可能你的一开口或者你的材料围绕着进行提问。要不是背出来,是要自然而然的讲述出来。面试官一般是喜欢思路清晰的,能够自圆其说的,在去2020年MBA面试考场前,考生要根据自己的职业现列出一些问题,想好答案,这样上考场上之后不至于一时想不起来脑子空白。且回答每个问题的时候都要仔细斟酌用词,也可以自己引导考官下一个提问的方向是最好的。

这篇文章我们就总结到这里,其他的一些技巧我们下篇再见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方面结合 企业老总 舞台展示 思路清晰 社会关系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slow222 发表于 2018-12-7 14:52: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MBA现在还有以前那么权威吗

使用道具

slow222 发表于 2018-12-7 14:52
MBA现在还有以前那么权威吗
当然了呀,现在报考MBA的越来越多,而且现在统一12月份联考,证越来越值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