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rucelee2004
846 3

[求职经验] 三线城市二本高校非官方贵处求英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7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18-12-9

brucelee2004 发表于 2018-12-9 21:07: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由于学校的人才招聘细节还未正式退出,本人刚刚调入该部门,想多为学校寻觅合适的人才,战战兢兢来此处发帖求贤,相比金融行业,高校的“清苦”生活,可能不太能吸引经管类的硕博士,但是还是来试一下,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学校坐落在北方一旅游城市,距离北京、天津高铁2小时内,空气质量全省保持前三,森林覆盖率57%,夏天游人如织。

原来是是生态环保部的干部培训基地,和部里关系很好。2016年升入二本学校,专业方向以环境保护为主,还有些其他辅助的专业,新校区建设完成不到4年,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全是崭新的,校园内一条小河贯穿校园,校园环境自认为还是美美哒。

博士引进的待遇,安家费现在还没公布(内部讨论顶格50万。我来的时候才只有5万,我估计学校再也找不到性价比像我这么高的博士了)。如果你足够优秀,在我们所在城市买100多平的房子的首付应该是足够,每个月的公积金也足够你每个月的贷款,也就是房子在我们这将不是大问题,不买房,学校每个月还有租房补贴,大约1k每个月,这里一年房租也就这个数,而且是都是不错的房子。

相应的科研启动金也是有的,如果申请到国家级课题,学校1:1配套资金。这个在那些给30-40万安家费的学校不一定有的,我的课题结题两年了,资金现在还没有花完。

我们引进人才真的是当人才用的,而不是像其他学校用来凑数,当花瓶用的。现在学校的中层干部大部分都不是博士(很多再过两年就该退了),如果你来了,评完职称,这些位置将来都是给博士教授准备的。

累了乏了,不想做科研了,只想教教书,教好别人的孩子,教好自己的孩子,那也没问题,只要你来,选择教学还是科研,自己定,毕竟生活多元才更幸福。

再说生活上,我们市对引进人才到目前为止仍保有些优惠政策,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学可以择校,也就是你来了,幸运的话,应该不用考虑学区房的问题,这大100多万又省下了。来了之后,作为博士专家联谊会会员,市内所有国有景区门票全免,我们这是海边,旅游城市,夏季肯定有很多亲戚朋友过来玩,这样你每年又省下不少的花费,另目前学校发表sci还有科研奖励,暂时还没按照分区给钱,只要sci直接给8k,发明专利也有奖励,学校给一部分,省里给5k,不用交税。

现在博士明码标价,我们在这方面确实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你可以考虑考虑上面的那些条件,长期看来比安家费的价值高的多得多,所以我劝各位师弟师妹别过度关注安家费的数目,多综合考虑考虑其他因素。

我们寻找的是未来能够开疆拓土的“封疆大帝”,只要你来了,很多优惠条件的都会向你倾斜,如果你为了10-20万的安家费而选择其他的学校,那就太短视了,在这里活得更有尊严,不需要早起晚归挤地铁,到财务报销不需要看那些官太太的恶心的嘴脸,报课题不需要领导内定,想与校领导“谈谈心,聊聊发展”随你,我们大院长非常非常的nice,那种“知遇”的感觉不是哪里都能找到的。你唯一需要的就是撒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

课余时间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干自己想干的事,上完课,可以继续回到你原来的实验室开展研究,有了成果,自己组建团队,做学科带头人,在其他高校,也许只是想想,到这来,只要你努力努力工作,唾手可得。

我上面啰里啰唆这么多,逻辑有些混乱,希望师弟师妹们见谅,希望这种混乱的逻辑能给你一种真实的感觉,毕竟学校人才引进的条文都是冷冰冰,有种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感觉,希望这种形式能够吸引到更多学习学妹的眼球,多多关注我们学校。

注:
1,如果你是特别的优秀博士毕业生,1、2区文章一大把,导师是大牛,建议您就不用考虑了,我们这里庙太小。
2,如果你在原来的单位评职称很难很难,建议您考虑下我们,如果你真来了,专业对口,直接给个系主任也不是不可能。
3,如果您感兴趣,请您加我的微信9370611,我们直接联系,注明博士应聘就好,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咱们私下再谈。
4,硕士师弟师妹们,实在抱歉,我们也招,但是不是我负责,请大家等待我们的招聘细节。
5,以下相关专业
管理科学、系统工程、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及商务
只要你是博士,先别管什么专业,先发来简历,这都好商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aoea 发表于 2018-12-24 05:42: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查了一下资料。您是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我加您微信了。

使用道具

tomba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24 11:52: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条件也算不错了

使用道具

csglacie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2-31 08:00: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挺好的,但恐怕sci和发明专利跟经管类博士关系并不是很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