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elody贸易
882 0

[其它] “她经济”时代,浙江投资新热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3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4
最后登录
2021-12-16

Melody贸易 发表于 2018-12-10 17:35: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女人而言,最动人的情话已经不是“我爱你”,而是“买买买”。无独有偶,不久前,京东消费者大数据公布了一张关于消费市场投资价值链的图片在朋友圈广为流传,它将消费人群的价值展示如下:少女>儿童>少妇>老人>狗>男人。虽然这些只是调侃之言,但却揭示了女性在消费群体中的主导性地位。 1.jpg

“她经济”这一概念提出至今,已过十余载。经过数十年的沉淀与发酵,现在已经进入“她经济”时代的上升期。据东方证券数据显示,女性的经济市场容量至少在5万亿元以上。今年第二季度,睿问、环球时报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报告》中显示,超过50%的已婚女性收入与配偶相当,甚至高于配偶。75%的中国家庭总消费是由女性来决策,50%的男性定位产品由女性来购买。从消费主体来看,家庭平均月收入在1.5万元以上的中国城市女性是主力消费人群。有专家预测,当下女性市场规模已达2.9万亿,预计2019年会达到4.5万亿。而在女性的消费清单中,除了占比较大的服饰鞋包、和美容美妆之外,家居用品、医疗保健等种类的商品消费比例也在逐年上升。


除此之外,“她经济”时代的还具有一个新特点,即三、四线城市女性消费能力呈现爆发趋势,比如在女性钟爱的面部护肤和香水彩妆领域,三线及以下城市的销量增速以及女性用户数量增幅,都明显高于一线城市。显而易见,向市场相对蓝海的三四线城市下沉将为各大品牌带来新增长点。今年9月,宁波市宁海县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尚都城奥特莱斯”将于十一月在宁海客运中心旁正式拉开帷幕。这一消息让宁海及其周边城市、乃至整个宁波市的女性朋友为之振奋,“终于有一个足够高端、能疯狂Shopping的地方了!” 2.jpg

尚都城奥特莱斯,的确是足够高端且兼具时尚潮流的综合购物中心,目前已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表示与其有强烈的合作意愿,比如古驰、CK等。更受消费者青睐的是,奥莱的商品是真正的“厂家直销”,品牌纯正、质量上乘。因此,这里的商品价格将会是你难以想象的低价。同时,尚都城奥莱在“时尚、品味、潮流”主题的指引下,从管理规划到商铺设计、从店铺装饰到员工培训都进行着严格而精细的布置,力求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完美的购物体验。

在这里,整个宁海乃至宁波市的都市女郎可以充分享受到休闲时光的愉悦感。琳琅满目的国际一线女装品牌,让你瞬间变身“时尚女王”;考究林立的高端箱包,“包”治每一个傲娇公主“病”你可以花一整天直至选到一套适合自己的着装,然后尽兴而归。当然,如果逛累了,奥莱还可以歇歇脚,还可以选择四楼的国际美食大快朵颐一番,甚至登上宁海首席景观城市花园俯瞰城市风光。

总之,尚都城奥特莱斯将时尚的都市风情、高端的购物体验和前沿的品质生活完美融合。毫不夸张地说,这里可以满足你对繁华都市生活的所有想象。所以,与其奔赴未知的远方,不如与“她”邂逅在宁海尚都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