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elili89
865 0

[金融学] 融金汇银:新手应选择小量交易,避骗局少损失长经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kelili89 发表于 2018-12-11 15:07: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一名新手,在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必须要小心谨慎,更何况是黄金投资这类高收益高风险的产品。融金汇银提醒,在操作中必须要小量交易,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轻仓操作。这样投资策略,对于新手而言,是可以避骗局少损失长经验的。

融金汇银想说,新手入市前期,要明白自己的目标是适应这个市场,在此阶段不要把获利当成你追求的目标。小单量交易可以减少最初交易给你带来的恐惧感,让投资者体验到其中各种始料不及的情况,以及这种情况带给你的伤害或意外的惊喜,真实地体会交易的各个环节及可能的交易障碍,全面了解真实的交易过程。

融金汇银提醒,通过这个过程,才会真正感悟到交易理论和技术工具在交易中所起到的作用。

那到底什么是"小单量"呢?单量若太小,就会像模拟交易那样难以给你心灵上的冲击,单量若太大,则会让你措手不及,没能力应付或难以承受。融金汇银认为,小单量就是视投资者的承受能力而定,最好是多入点金,少量交易,对自己是个锻炼的过程。

了解了投资的相关知识,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下目前基本面消息:

当地时间1210日,因考虑到脱欧协议仍未获得足够支持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决定推迟议会投票时间,这则消息令英镑承压拖累现货黄金高位回落。但是,由于法国动乱、意大利预算问题及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等多重避险因素利好黄金,美联储自相矛盾的态度令美元指数左右摇摆,目前,多家投资机构认为现货黄金仍具备上行动能。

融金汇银提醒,今日市场需重点关注华为CFO的保释听证会和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

本文对于投资知识及行情消息,融金汇银就暂且与各位投资者分享至此。最后,希望投资者能静下心来,勤学技能的同时,也能学会总结,保证自己重复的错误不犯第二次,找到自己的成功的模式,成为强者便能避开骗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 相关知识 模拟交易 预算问题 交易障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