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ULU-177
806 1

[数据挖掘工具] 人生苦短,为什么我要用Python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0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4
最后登录
2019-1-16

LULU-177 发表于 2018-12-14 10:08: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机器学习的兴起,Python 逐步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语言。它简单易用、逻辑明确并拥有海量的扩展包,因此其不仅成为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的首选语言,同时在网页、数据爬取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成为不二选择。此外,很多入门级的机器学习开发者都是跟随主流选择 Python,但到底为什么要选择 Python?
一、Python(相对来说)易于学习
编程很难,因此从绝对意义上来说,除非你已经拥有编程经验,否则编程语言难以学习。但相对而言,Python 的高级属性、语法可读性和语义直白性使得它比其他语言更容易学习。
二、Python 是一种高级语言
与其他许多语言相比,Python 是一种相对「高级」的语言:它不需要(并且在许多情况下,不允许)用户担心太多底层细节,而这是其他许多语言需要去处理的。例如,假设我们想创建一个名为「my_box_of_things」的变量当作我们所用东西的容器。我们事先不知道我们想在盒子中保留多少对象,同时我们希望在添加或删除对象时,对象数量可以自动增减。所以这个盒子需要占据一个可变的空间:在某个时间点,它可能包含 8 个对象(或「元素」),而在另一个时间点,它可能包含 257 个对象。在像 C 这样的底层语言中,这个简单的要求就已经给我们的程序带来了一些复杂性,因为我们需要提前声明盒子需要占据多少空间,然后每次我们想要增加盒子需要的空间时,我么需要明确创建一个占据更多空间的全新的盒子,然后将所有东西拷贝到其中。
三、Python 是一种通用语言
根据设计,Python 是一种通用的语言。也就是说,它旨在允许程序员在任何领域编写几乎所有类型的应用,而不是专注于一类特定的问题。在这方面,Python 可以与(相对)特定领域的语言进行对比,如 R 或 PHP。这些语言原则上可用于很多情形,但仍针对特定用例进行了明确优化(在这两个示例中,分别用于统计和网络后端开发)。

Python 通常被亲切地成为「所有事物的第二个最好的语言」,它很好地捕捉到了这样的情绪,尽管在很多情况下 Python 并不是用于特定问题的最佳语言,但它通常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支持性,使得人们仍然可以相对有效地解决问题。事实上,Python 可以有效地应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中,这使得学习 Python 成为一件相当有价值的事。因为作为一个软件开发人员,能够使用单一语言实现所有事情,而不是必须根据所执行的项目在不同语言和环境间进行切换,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四、Python 是一种(相对)快速的语言
这可能令人有点惊讶:从表面上看,Python 是一种快速语言的说法看起来很愚蠢。因为在标准测试时,和 C 或 Java 这样的编译语言相比,Python 通常会卡顿。毫无疑问,如果速度至关重要(例如,你正在编写 3D 图形引擎或运行大规模的流体动力学模拟实验),Python 可能不会成为你最优选择的语言,甚至不会是第二好的语言。但在实际中,许多科学家工作流程中的限制因素不是运行时间而是开发时间。一个花费一个小时运行但只需要 5 分钟编写的脚本通常比一个花费 5 秒钟运行但是需要一个礼拜编写和调试的脚本更合意。此外,正如我们将在下面看到的,即使我们所用的代码都用 Python 编写,一些优化操作通常可以使其运行速度几乎与基于 C 的解决方案一样快。实际上,对大多数科学家来说,基于 Python 的解决方案不够快的情况并不是很多,而且随着工具的改进,这种情况的数量正在急剧减少。

话不多说,我这里有免费学习PYTHON的资料,可以找我领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流体动力学模拟 机器学习 解决方案 相对有效 力学模拟 python

阿扁V5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2-18 16:35: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