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0

[国际经济学] 什么是非农?Cardiff外汇非农如何提前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影响:公布值>预期值,则利好美国经济及美元。
  什么是ADP?
  ADP(小非农数据)全美就业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该就业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指标,占总体经济活动中的大部分。比劳工部公布的官方非农就业数据提前两天公布,被看作是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
  以往ADP数据参考:
  什么是大非农?为什么会影响黄金走势?
  非农数据也叫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其表现形式为每月非农业人口就业新增/减少多少职位。它能反映出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增长情况,数字增加则表明企业增加生产,经济步入扩张时期,是健康的经济状况,暗示将要加息。由于加息,将在其他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引起本国货币的升值。
  大非农小非农的区别:
  1.小非农主要是私营部门的非农数据,大非农是由全美所有的行业的统计。
  2.小非农是在非农数据公布的前两天公布的,对非农数据有预示作用,一般情况下,小非农的数据和大非农的数据相差不会很大的。大家都是根据小非农的数据来预测大非农数据的。
  大非农小非农的共同点:
  大非农小非农都说的是美国的非农业人口数据。
  如何用ADP小非农预测大非农:
  首先,看数值增减。一般来说,小非农最后呈现的数值增减与大非农一致(由于特殊原因出现背离情况暂时不提)。这也就意味着小非农增加,大非农数据也会增加。不过要注意的是,小非农毕竟不是大非农,如果小非农增加太少,大非农或许会不增加或减少。其实简单理解就是可以从小非农的增减来看大非农的增减,但采集范围不同可能会出现极端背离情况。
  其次,看3月就业环境。影响就业的因素包括经济环境、天气情况等等。由于小非农采集的是私营部门,对于美国就业市场来说并不完整,整个美国就业市场影响因素大于私营部门就业影响因素。因此,数据公布后还需要结合上月就业环境。
  最后,做单教程。注意这个教程并不适合保守派投资者。教程:根据上述两个方向判断非农利多利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