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501 0

求外汇交易技巧 谈外汇交易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新手在外汇市场上是比较容易亏损的一部分人,对于外汇交易新手来说,如何安全渡过刚开始的交易时期,尤为重要。今天巨汇外汇就带大家了解一些外汇交易新手心得体会。

1、控制情绪

交易者必须要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需要自己冷静面对,不要因为犹豫不决错失良机或者蒙受亏损。市场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面对意外的情况最好准备。

2、避免急需求成

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也不要存在一夜暴富的心理。不能把不切合实际的想法带入到市场中。根据市场的趋势顺势而为,而不是根据自己的主观判断去进行交易

3、从小做起

刚步入外汇市场的新手来说,先从小额度交易操作开始。逐步掌握交易规律以及积累经验后,再来增加交易的额度和规模。

4、仓位管理

仓位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每次开仓多少才最合适呢?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公式:开仓合约量即1基础单合约量=资金数*20,所以,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最大可以做5基础单。每天的下单次数最多不要超过10单。

5、设置止盈和止损

止盈和止损对外汇新手来说尤为重要,止损可以防止市场行情突变带来,降低风险和亏损。止盈可以防止利润会吐,避免盈利缩小。

外汇投资不能想着毕其功于一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成为市场顶端的成功者。最后巨汇外汇想说道理听百遍,不如踏实走一遍,真正动手炒外汇的实践过程会让投资者逐渐拥有自己的“外汇之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市场 仓位管理 外汇交易 降低风险 主观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