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郑韵桦
355 0

[行情资讯] 郑韵桦:白银投资如何捕捉交易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2
最后登录
2019-5-7

郑韵桦 发表于 2018-12-15 15:13: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白银投资与黄金一样,都是是一项贵金属电子交易,利用互联网的电子软件进行买卖交易,方便快捷。交易的优势之一就是杠杆交易,能辅助投资者扩大盈利收益,例如普通1张总额10万的交易订单,假设杠杆比例为1:10,则只需要投入1万即可(现时白银的杠杆比例最高可达1:60,黄金为1:100左右);除此之外,还有双向交易,即可买涨行情也可买跌行情等等。那么,作为菜鸟级别的新手,白银投资如何捕捉交易机会?

  一、懂得判断行情的大势

  白银这种贵金属电子交易,一般都是依靠经济数据、国际时事、美元走势作为行情的趋势基础,投资者在进行交易之前首先要学会根据这些基本面判断行情的大势。例如:美元是白银的计价单位,而对美元造成影响最大的便是美国经济数据。当美国的经济数据向好,就会提振美元上涨,继而白银的行情就会相应下跌,认为此时投资者就应该积极做空卖出,顺势而为。





  ​二、学习基本的技术分析

  在基本确定了行情的大势之后,我们就要学会捕捉交易的买卖点位。白银的图形分析有很多种,最广泛被使用的诸如像K线图、均线、MACD等都是很好分析行情的工具。当然,可以用以分析行情的技术指标有很多,我们只需选择最合适个人、最具代表性的几个作为重点即可。例如:均线指标可以用以寻找支撑位与阻力位,当行情于5日均线下方运行时,则代表该均线成为行情的有效支撑位,那么如果投资者是选择做空的话,就可以该均线的平均价格作为止盈点。

  三、懂得及时离场

  白银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设置止盈止损点。止盈,就是我们盈利的点位,这很好理解;而止损就是我们亏损的点位。为什么要设置亏损的点位?就是为了当白银行情与我们交易的方向背道而驰时,可以缩小亏损的范围。我们不但要懂得把握交易的机会,更加要学会及时离场,冷静交易。如何确定止损点?首先建议要先把支撑位与阻力位找出来,当我们的买卖方向是做多时,支撑位就可用作止损;相反,如果我们买卖方向是做空时,阻力位就可以用作止损。

  因此,白银投资如何捕捉交易机会的关键在于我们对行情的熟悉与了解。随着交易次数的增加,我们会懂得在历史行情及历史经验中找到交易的时机,坐拥收益,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数据 白银投资 杠杆比例 交易机会 电子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