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314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9年AICPA报考应届毕业生需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AICPA报考应届毕业生需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

  尚未领取到毕业证书可以用学校开的证明代替。在规定时间内满足报考条件即可!

  现在不少州允许考生在校报考,例如关岛允许本科生毕业前18个月考试,缅因州要求本科生毕业前120天参加考试,佛蒙特专科生可以在获得学历前120天参加考试。但是评估学分要注意,因为尚未毕业,学分也尚未修完,可以是事先预评估的,如果学分够了挺好,不够即使四科全部通过也会被作废,因此还要注意州评估机构是否认可修补学分!

  USCPA报考对学分的要求主要分为总学分,商业学分,会计学分,有的州申请执照时还需要道德学分。

  总学分要求:

  目前美国大部分州对考生总学分的要求是120个学分,也有部分州要求150个总学分,例如关岛。

  会计学分:

  一般来说,大部分州要求考生需要满足24个会计学分,也有个别州要求较低,例如缅因州只需要15个会计学分。注意个别州有指定的会计学分相关课程:财务报表(financial statement)、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审计学(Auditing)、会计学(Accounting)、管理会计(Managerial accounting)、税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等相关学分,缺一不可。PS:有很多州不认可基础会计的学分(即会计学原理)。

  商业学分:

  商业学分,主要指的是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商学等相关课程的学分。大多数州对商业学分的要求是24个,也有些州要求比较高,需要30个。

  一般州要求本科学习,允许专科生报考,另外有些州对考生还有SSN,美国公民的限制,报考时中国考生避开即可。

  切记选州时还一定要注意州评估机构是否认可修补学分,以及对学分打折多少等因素考虑进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