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胡霄天
447 0

[行情资讯] 胡霄天:12.29年末黄金走出寒冬,趋势把握及解套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讲师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1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9-5-31

胡霄天 发表于 2018-12-28 23:39: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在本周走出了很明显多头的趋势,尽管已震荡行情为主,但高点不断上移,最高到1282附近,这离1300的目标也更进一步。


  眼看18年就要过去了,回顾一年来,金价从年初的1366的年内高点开始下跌,跌了近大半年,在1161触及底部,结束了阴跌的行情,在维持了一个月的箱体震荡后,开始了多头的反转。

  

  黄金有避险属性其本质是因为它作为储备货币而决定的,我们可以看出,简单的风险事件并没有对黄金带来支撑,但美联储加息路径的改变,美债收益率倒挂也表明美元的上涨空间被限制。全球经济的的走弱,加上贸易、地缘政治的风险概率增加,这对黄金来说迎来将是多头的春天。我在本月中旬给的黄金长线到1300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趋势的行情不是你说空就是空,说多就是多,而是要跳出来,站到更高的角度去看问题,方向自然明了!


  说到黄金的多头,不得不说那些做空被套的朋友。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如果你是听信一些老师说趋势空,而做的中长线,那就很不应该。从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确定了明年的加息政策及美联储的鸽派讲话,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是对黄金来说是利多的。说明你的老师完全看错了趋势,如果你还在言听计从的抗这空单,那就是走上了一条“歧路”。

  

  如果是短线的空单被套,就是对最基本的支撑、阻力位没把握好,同时风险的控制也没做好,止损这一重要而又简单的降低风险措施度没有用好。很多人为什么会被市场淘汰,就是因为太自信,连市场基本的东西都不放在眼里,怎么能不亏损。我们都羡慕那些投资界的大佬,他们有什么非常特别的方法吗?没有,只不过是他们遵从市场的交易原则,在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宁可错过;在有把握的行情中疯狂攫取,这么简单的道理,你做到了吗?


  对于操作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也没必要太担心,行情的走势永远都是以波浪的形态存在。机会是一直都在那里的,就看你怎么去把握。对行情趋势不懂的和需要解套的可以找胡老师谈谈,没准对你有帮助!


  本文由胡霄天团队独家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胡霄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债收益率 风险的控制 美联储加息 降低风险 货币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