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立信USCPA
432 0

[注册会计师CPA] AICPA考试:什么是CPE教育?为什么要进行CPE教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AICPA考试:什么是CPE教育?为什么要进行CPE教育?

  如果要申请License的话,部分州的要求是如果你在全科通过后的几年内未申请License,需要完成相应要求的CPE后再申请License。如果在它规定的年限内申请License,可以直接申请,无需另完成CPE。具体信息可以去AICPA协会官网查询。

  但是执照申请后每年也要申请CPE教育学习。

  为什么要进行CPE教育?

  当今社会,我们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知识经济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会计准则,审计准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条款也在进行相应的变化。同时,会计事务所和大型企业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的知识与能力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根据美国各州相关政策规定,美国注册会计师在拿到License之后,从下一年开始,每年必须要完成一定时数的CPE课程学习,以完成USCPA年审资格认证。

  CPE的内容范围非常广泛,这早已超越了CPA考试所界定的内容范围。CPE学分涵盖的内容不仅仅涵盖了会计、审计、管理、税务、经济等专业性的内容,也包含了人际沟通等强化个人职业素养方面的课程。此外,随着专业领域的国际协同与合作的广泛展开,外国的法律法规、会计准则等方面的学习同样可以成为CPE的学习内容。执业CPA可以根据其需要,选择适合其职业发展的CPE课程和学分进行学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