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信USCPA
382 0

[注册会计师CPA] 2019年美国AICPA报考评估需要提供哪些文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年美国AICPA报考评估需要提供哪些文件?

  需要准备中英文相对照的盖章材料,包括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材料必须放在盖章的密封信封中。必须按照要求准备规范材料,以免耽误认证。费用支付方式一般以美金汇票为主。

  要求: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密封盖章,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提醒:英历学历公证件不是所有的评估机构都接受,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递交公证件;尽量避免在学校寒暑假的时间办理材料,因为假期学校一般都不予办理相关材料。

  考试申请需要递交考试申请表格,按照州的要求完成,有些州需要公证,有些州需要准备推荐信等等。填写时一定要注意信息的准确性。最后递交时一定要校对,以免疏漏。

  州审核的时间一般在8周左右,但具体是要看州认可的具体评估机构的特点,在获取NTS后请校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另外注意有效期,以免耽误预约考试。NTS妥善保管,办理签证和考试时都需要。

  审核期间如遇到问题可联系州会计委员会:各州会计委员会联系方式清单复制链接https://nasba.org/stateboards/浏览器查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