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ujahida
1866 2

人工智能软件测试、可靠性和持续改进 [推广有奖]

大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624 个
通用积分
604.8420
学术水平
454 点
热心指数
484 点
信用等级
414 点
经验
109433 点
帖子
43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
最后登录
2024-3-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工智能软件测试、可靠性和持续质量改进
AI software Testing, Reliability and quality contineuous improvement, 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质量管理工作的绝佳教材.

人工智能(AI)在许多行业正呈现迅猛发展的趋势,如:Tesla 的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无人机,仿生机器人,无人深海潜行器,金融,电子商务……。然而,智能化的关键是软件算法技术和传感器技术,在这个领域里,其软件的安全性、可靠性日益令人关注。如滴滴打车忽视了用户使用的安全性,而拚多多忽视了算法的安全,铁路购票系统I/O 可靠性承载能力问题,日本核电站事故,温州动车事故,网络信息安全………,无不折射出软件质量问题。

面对智能软件开发行业,如何才能解决软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质量问题?

本书主要介绍匹配性和适应性测试方法的应用和统计分析,是智能软件行业精英、数据科学家的多年的心血和经验结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软件测试、可靠性分析和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思维、工具和方法,希望你能从中受益。

1.png
2.png


经典案例测试结果可视化分析:
3.png
4.png


5.png


1. 无监督神经网络(unsupervised neuralnetwork)竟争式学习算法,基于图形的测试,以增加测试的覆盖率.
2.失效模型模拟数据统计评价分析,以探测DCS的输出错误
3. 随机测试展现分布散度度量
4. 以流程图的逻辑形式,透明塑形软件的动作机制,如果再增加其它的行为要求,能清晰地展现软件将来的匹配性和适应性
5. 匹配性和适应性策略


6. 简单、清晰呈现神经网络软件代码中的错误
7. 清晰地展示软件代码修正后神经网络
8. 一旦探测到功能性故障,系统的演化过程
9.如果系统以这样的参数设置,能清晰地展示系统的最大的可持续可靠性的运行负载能力
10 .   I/O 模拟的可靠性承载能力回归追溯
11.  模拟测试中探测到的缺陷回归追溯
人工智能软件测试可靠性和持续改进.pdf (6.77 MB)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Mujahid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2-18 21:56: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要小看这本书哟!这是世界级AI精英们的总结和创新!基于知识产权,略去了敏感信息而矣!如果你是AI软件架构工程师(Architecture designer), 软件测试工程师(Testing and reliability analysis Engineer), 在目前,能够掌握书中的50%,你的工资就可能从现在的20K/M, 上升到40K/M以上。

使用道具

藤椅
Mujahida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3 14:10: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03924&page=1&extra=#pid62990903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