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燕中伟
1534 6

[学科前沿] 为何美国每年有那么多钱进帐,可是不够用,是什么原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学科带头人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60 个
通用积分
32.8445
学术水平
280 点
热心指数
280 点
信用等级
168 点
经验
40405 点
帖子
1787
精华
1
在线时间
10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7
最后登录
2020-12-18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26 03:35: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每年都有那么多的钱进帐,可是美ZF为何每年都要向世界借钱来用?是他的钱花完了才借,还是美国的钱不由ZF管,或许是国会什么的,本质上存了天文数子的钱,只是ZF支配不了这些钱?
-
如有路过的相关专家朋友,愿意的话,想听听真实的情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原因 不够用 真实的

天知地知 发表于 2019-1-26 08: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国每年都有那么多的钱进帐,可是美ZF为何每年都要向世界借钱来用?是他的钱花完了才借,还是美国的钱不由ZF管,或许是国会什么的,本质上存了天文数子的钱,只是ZF支配不了这些钱?
---------
这里的“美国”是什么概念?——地区?所有美国人?所有在美国的人?

“那么多钱”,是多少钱?
“进账”,是进谁的账?

短短一句话,就显示出你的逻辑像筛子一样漏洞百出。

使用道具

qi509 发表于 2019-1-26 09:4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莫说是美国,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一样。所不同的是,民主国家的ZF每花一分钱都要经过国会的审批。也就是说ZF的每项预算开支都要经过国会的批准。这次美国ZF关门是因为修墙案还没有得到批准。所以才关门的。

关于债券的问题,美国ZF并没有向世界借钱。向世界借钱的是企业。世界各国购买的所谓美国债券基本上都是企业债券。例如我们购买的美国的两房债券。虽然赔了,但没人告诉你。

使用道具

首先是美国政府的钱不够用。表现为美国政府每年的巨额财政赤字。据最新信息,2018财政年度(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高达7790亿美元。美国政府债务的累积,主要是由多年财政赤字累积造成的。
造成美国财政赤字的主要原因之,是美国的军费太高。美国拥有一支世界上最为庞大的军队。美国光是航母战斗群就有10个,每个航母战斗群除了航空母舰外,还包括了数十艘大型的现代化军舰。就这些航母战斗群,其每年的运营和维护费用、就是一极其巨大的开支,而且,为了保持美国军队在战力上对世界其他国家的绝对优势,美国还得每年花巨资研发的制造新的军舰和其他武器。就这样,美国还常常感到它的航母战斗群不够,原因就是美国的军队不是仅仅用来保护它自己的国家的,它的军队要被派到全世界去,比方说,派到欧洲,派到伊拉克,派到叙利亚,它的军舰要派到伊朗去搞封锁,它有两个航母战斗群要常年在中国的南海活动,等等。
除此以外,美国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军事基地,都有美国驻军,这些军事基地和驻军都要花美国很多钱。比方说,美国在日本、韩国等国家都驻有军队,而且军费都是美国出的。所以,特朗普在竞选时就提出,我们美国在日本、韩国等这些国家驻军队,保护了这些国家的安全,凭什么军费要我们美国来出?他提出应该由日本、韩国等国家来分担军费。现在这件事情还在与这些国家的协商之中。
美国政府的钱不够用,可能还由于美国国内的高福利制度。美国国内的福利水平确实很高,每年也花美国政府许多钱。但也带来了后遗症,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不少人想移民美国,其中也包括了我们中国的某些人。而美国过去的一些法律对这些外来移民是比较包容的,但现在因为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想要合法或非法地到美国去,美国方面也已经感到了麻烦、感到了烦恼。特朗普目前正在较劲的一件是,就是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上造一堵墙,以使档住来自墨西哥和其他美感洲南部国家的非法移民。特朗普上台后,也对来自中东的难民、来自穆斯林国家的入境者颁发过禁令。目前还在清理来自中国等国家的靠造假或其他不合法方式取得居留权的移民。等等。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燕中伟 + 5 + 4 + 4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4  热心指数 +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qi509 发表于 2019-1-26 13:1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供四个名词望各位能够弄懂:

赤字财政与财政赤字?

赤字预算与预算赤字?

再提供两个例子供思考:

开支前按照工资额借钱,开支后还与月光族借钱开支后还的区别?

使用道具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9-1-26 10:32
首先是美国政府的钱不够用。表现为美国政府每年的巨额财政赤字。据最新信息,2018财政年度(2017年10月1日至 ...
在特朗普上台以后,他为了振兴美国的经济(主要是想振兴美国的制造业),在美国国内大张旗鼓地搞了减税和扩张的财政政策,这两项政策确实起到了提高美国GDP的作用,但是也扩大了财政赤字,使美国的财政赤字和美债总额创了历史新高。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燕中伟 + 5 + 4 + 4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学术水平 + 4  热心指数 +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xinyuan888 发表于 2019-1-28 00:06: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西门庆是怎么死的,就知道为什么美国ZF的钱不够花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