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投机总奸
609 0

[股票] 逆袭涨停! ​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月11日,猪年第一个交易日,A股开盘了,既盼它来,又怕它胡来,长达9天的休市终于结束,红红绿绿的股市终于开张纳客,怀揣着各种梦想的亿万股民又可以开始为了梦想而奋斗!祝大家猪年投资顺利,梦想成真!


假期间海内外消息平稳,好坏都有,整体上并没有发生影响市场节奏的重大事件,外围走势有涨有跌,相比节前各大指数涨跌不大,结构性机会和局部风险还将延续一段时间,所以今天早盘显得较为犹豫,之后大家想明白了股票炒炒而已,创业板指数大涨,主板稳步推高,指数大涨35点喜迎猪年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节前给所有粉丝赠送的《春节礼物北京文化开盘直接涨停板,粉丝轻松地收到新年礼物,收到礼物就请点个赞转发一下,猪年运气会更好,买什么涨什么,怎么赚怎么来,总之好运连连。春节期间电影《流浪地球》如期逆袭,北京文化股价也逆袭涨停,按计划涨停板全部出手了所有仓位,年货完美结束,实现猪年开门红。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2月14-15日在京举行,距离3月1日的时间点,还有半个多月,中美要加紧落实,静观谈判结果,亿万股民都期盼猪年股市走牛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需要一些时间,磨底过程也不会一帆风顺,各种风险依旧是首要防范的重任,注册制带来的血雨腥风不得不防。


北京文化早盘收割完,上午一直在不断观察各板块情况,也从盘口上不断查看大资金流向,铁矿石、大消费、高科技这几大板块明显是主流资金攻击的战场,午后果断在券商群在线提示,开始出动资金进行扫荡,从风控角度出发,采取最安全最稳定的分仓分股盈利模式,出击了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海特高新中科曙光中国软件宏达矿业等等,收盘已经收获3个点盈利,这种盈利模式也是众多顶尖高手使用的模式,赢面大又安全,适合绝大部分股民在股市套利。



近期各个渠道都在说房地产崩盘的消息,尤其是写字楼实打实大崩溃,有真实数据显示很多写字楼节前都搬空了,现在的楼价等同于股市5000点位置,类似于股价的市盈率,衡量房价高低的重要参照是租金回报率,一线城市的水平处于过去10年的最高点附近。单纯从估值水平来看,目前中国各类资产当中“股债现金黄金房”,以股市最具投资价值,债市类资产次之,现金和黄金再次,而房市最没有投资价值,未来三年400万亿楼市资金将有30万亿逐步流入A股市场。


在股市,希望是什么?也是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是我们唯一期盼的方向。总奸还是那个观点不变,十年一遇的牛市已经在路上,磨底时间6到12个月,做好一切战斗准备,祝福所有粉丝2019年将会和《流浪地球》一样大逆袭,收获不一样的股市人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