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孔文茵
400 0

[行情资讯] 孔文茵:2.14美指强势黄金功亏一篑 市场静待晚间关键数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7
最后登录
2019-2-22

孔文茵 发表于 2019-2-14 16:09: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放羊,你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是否具备乘独木笩漂洋过海的胆量,喜欢面朝阳光,无所谓是否温暖,喜欢呆在汇市,无所谓收获多少。




  黄金消息面解析:

  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8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指大涨,黄金的反弹势头功亏一篑。不过,金价在接近千三关口水平附近时将受到买盘的持续支撑。盘中美指小幅回落,现报97.06,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恐怖数据”出炉。

  美元指数早盘涨势稍稍放缓,现交投于97.06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大涨,尽管CPI数据不佳但是好于市场预期,这为美元提供上行动力,美指上涨的另一个因素为中美贸易谈判乐观情绪。从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周三一根大阳线收复了周二的所有跌势,这或暗示,美元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上方初步目标位于97.70附近,美元此前多次受阻于该水平。下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97整数关,更低的支撑位于96.60附近,跌破这一水平,金价或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黄金技术面解析:

  受美元指数走强以及贸易谈判乐观情绪的影响,现货黄金再度回落至收敛三角区间内部。不过,金价守稳千三关口,黄金在该水平将受到买盘的支撑。黄金风险偏向继续下行,KD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迹象,金价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支撑,如果跌穿该均线的话,那么黄金将有望进一步下跌并失守千三关口。云图显示,上行云涨势放缓,但是没有明显的收口趋势,这暗示,只要守住关键水平,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上攻。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暂无明显趋势,黄金或倾向窄幅震荡,在晚间关键数据出炉之前,市场不太愿意大举押注。黄金在触及收敛三角区间下轨趋势线之后反弹,但目前还不能确定黄金已经摆脱下行风险。KD指标继续朝南发散,且MA均线也有温和回落的势头,这暗示黄金整体依旧承压。不过,RSI指标以及云图云层的走势均倾向横盘整理。如果黄金失守千三关口的话,那么下行目标将指向1286美元水平附近。




  2.14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8一线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3-1314,反手可空;

  2、黄金冲击1315-1317依然做空,止损1320,目标下看1310-1309,反手做多。

  文茵寄语: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文/孔文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功亏一篑 美元指数 现货黄金 贸易谈判 中美贸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