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dm401
1199 0

[行情资讯] Tink筹集了6300万美元,在五个新的欧洲市场上市 [推广有奖]

关注我每天分享好资料

学科带头人

6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金融科技和互联网金融系列汇总

威望
2
论坛币
3876 个
通用积分
199.0572
学术水平
621 点
热心指数
635 点
信用等级
606 点
经验
48487 点
帖子
1256
精华
3
在线时间
7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3-8-4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楼主
gdm401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3-8 02:12: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返回Finovate阶段不到一周之后,开放式银行平台Tink已经筹集了6300万美元(5600万欧元)的新资金。这笔投资是瑞典斯德哥尔摩金融科技公司的最大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导,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发展计划。


参加Series C的还有现任投资者Sunstone,SEB,Nordea Ventures和ABN AMRO数字影响基金。新投资者欧洲银行联合会前主席Christian Clausen和Finovate alum Revolut创始人Nikolay Storonsky也参与了这一轮谈判。

Ti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Kjellén表示:“此次融资使我们能够加速欧洲的推广,同时也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数据服务。” “随着欧洲逐渐采用开放式银行业务,我们的平台已被证明是其铁路和大脑 - 提供使其成为可能的技术。”


Kjellén还称该公司成为“第一个将帐户聚合和支付启动相结合的平台提供商,我们的连接规模和我们的智能数据产品,使其完全可以理解”。


除了资金新闻,Tink还宣布它在欧洲的五个新市场上市,使得北欧,英国,奥地利,德国,比利时和西班牙的开发商可以通过Tink的账户访问财务数据聚合API。该公司表示计划今年增加四个办事处以适应增长,将其欧洲劳动力增加一倍,达到“300左右”,并希望到2019年底在20个市场开展业务。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eddie Wardi称,Tink是金融服务API供应商领域的“类别领导者”,称赞该公司“在金融科技和传统银行业务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前客户名单”,并表示Tink对于持续扩张“处于有利地位”在欧洲。 “我们很高兴欢迎Tink进入我们的投资组合,并期待帮助公司推动持续增长,”Wardi说。  


Tink展示了其平台,该平台结合了聚合,帐户信息和支付启动服务,在2017年FinovateEurope上赢得了最佳展示奖,以创建符合PSD2规定的虚拟银行体验。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去年春天推出了开发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利用其帐户聚合和分类解决方案。 Tink还在2018年上半年宣布与BNP Paribas Fortis合作,将其聚合,PFM和支付启动技术整合到银行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瑞典斯德哥尔摩 平台提供商 财务数据 欧洲银行 数据产品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