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提款多久到账出金到账时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1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70 点
帖子
1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7
最后登录
2019-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内外汇投资者的日趋增加和炒汇额度的爆发性增长,让国内很多外汇交易者和潜在外汇投资者非常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外汇提款多久到账?”

  对于外汇投资交易者来说,提现的问题永远是第一位的,盈利了不能正常时间落袋为安,显然是投资安全所不容许的。如果账户提现出了问题,任何之前的交易就失去了意义。现在有必要分析一下外汇到账时间的问题了。

  先从外汇如何提现说起。

  外汇提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外汇出金,它呈现多种方式并存的情况。比如电汇出金、信用卡出金等,而像福汇这种的超大交易平台还推出了很方便快捷的银联出金。一般交易者在外汇平台提交出金申请后就可以很快进入出金程序了。

  那么外汇从出金提现请求,到入账需要多久的时间呢?这要从如上所说的出金方式逐个分析。

  咱们即以福汇平台为例。这个交易平台的提现到账时间根据出金的方式不同而不同。

  外汇电汇出金是最繁琐的出金方式,花费的时间也最长。电汇出金交易商会通过银行电汇至国内的银行,入账后还需要个人再去银行办理相应的入账手续。这一切统统加起来,大约需要五至七个工作日。

  使用信用卡出金提现方式的话,3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到账。相当于把资金退到我们的信用卡中,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确保入金也是以信用卡方式进行的。此种方式没有手续费。

  银联出金作为第三种方式,这是最快捷的出金方式,从入金到出金都是以一种直接打入打出投资人账户的操作,通常会在第二个工作日入账,最多不超过三个工作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