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专注的阿熊
431 0

房产证没办下来,可以退房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429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6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8
最后登录
2020-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买了新房后,你要去房管局等机构办理新房的房产证,确认房产http://www.gendan5.com/p/2019-01-28/54600.html的所有权。财产所有权证书也称为财产所有权证书。付清全部房款或首付款后,买受人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办理。
     当你购买了新房,将全部手续弄清楚,钱也交完了。就等着房产证到手了。要是在这期间,房产证一直没办下来怎么办?可以选择退房吗,麻不麻烦。这应该是很多人想知道。

房产证

房产证



房产证未办下来,能否退房
      房产证办理完毕后,房屋所有权即转移。除非合同中另有约定,购房者在正常情况下不能退房。如果出卖人已经为买受人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但出卖人支付了抵押款,合同规定,如果买受人拒绝履行约定的支付义务,出卖人可以建议解除合同,要求买受人退房并承担相应的损失。这种情况要求双方到房地产发证机关办理房地产许可证的转让或注销手续。
     如果买方想退房,买方和卖方可通过协议、判决或仲裁取消合同、取消合同或宣布合同无效并退房。走相应的流程:
    1、购房者发出退房通知。要求退房的购房者可以通过挂号信、传真或电话退房。
    2、做好各种程序开发商应退还买受人已支付的全部房价款,并负责办理买受人终止或终止与贷款银行合同的一切手续;
    3、开发商退还了房价。买受人发出退房通知后,开发商应将全部购房款退还给买受人,并向公积金管理机构或贷款银行办理还款手续。

      首先,从国家法律和政策的角度来看,没有产权证的房地产是不允许交易的。由于我国规定房地产的销售必须进行权属转移登记(即所谓的“权属转移”),没有权属证书的房地产不允许进行权属转移,国家也不保护不通过户的房地产交易。
     其次,我们还建议您不要购买此类房屋,因为没有产权证,您将无法借钱、转让所有权或公证,并且签署的协议将无效。
     再者,如果没有产权证明不能转让,隐藏的风险很大,但房地产的所有权仍然属于原所有人。例如,如果原所有者离婚,财产将被分割,如果他有债务要起诉,财产将被法院列为可执行财产。

    总而言之,在购买之间先弄清卖方的底细,名下的房的底细是不是明朗的,慎重选择。不然等你购买房,一切手续办完之后。狠狠宰你一刀,你就后悔莫及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