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落拓一书生
1959 2

下载《给加西亚的信》《六顶思考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3 点
帖子
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7
最后登录
2014-5-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给加西亚的信》介绍
1898年4月至12月,美国与西班牙之间爆发战争。美国第二十五任总统麦金莱急需以闪电般的速度把一封绝密信件以最安全的方式送到加西亚将军手上。经过推荐,一名叫安德鲁·罗文的年轻中尉担当这一项关系国事的重任。他没有提出任何条件,徒步走过一个危机四伏的国家,把信交给加西亚。
  这个故事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传,它几乎已被翻译成所有语言,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畅销图书第六名,全球累计销售达八亿册。
  它代表着敬业、忠诚、勤奋、主动、自信,成为一种承诺,一种敬业精神的荣誉象征。有许多军队和企业将这本书发士兵和职员,以示表彰。
  今天,人们阅读着这本承载百年智慧的小书,强烈地震撼着久已单调枯燥的心弦。即使是最强烈的顽石,也会为之动容。


《六顶思考帽》

六顶思考帽是英国学者Edward de Bono博士开发的一种思维训练模式,或者说是一个全面思考问题的模型。它提供了“平行思维”的工具,避免将时间浪费在互相争执上。强调的是“能够成为什么”,而非 “本身是什么”,是寻求一条向前发展的路,而不是争论谁对谁错。运用博诺的六顶思考帽,将会使混乱的思考变得更清晰,使团体中无意义的争论变成集思广益的创造,使每个人变得富有创造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六顶思考帽 加西亚 Edward 强烈地震 有史以来 下载 思考 加西亚

桌面.rar

657.27 KB

沙发
jxx05 发表于 2010-3-17 23:31: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赞免费资料  lz好rp

使用道具

藤椅
shuiyuntianyi 发表于 2010-3-17 23:36: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虽然我已经有了这个书了不过还是顶下楼主咯
http://www.emerangel.org/

使用道具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