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curity2018
561 0

[股票] 江苏天鼎证券:邮轮上哪些项目需要收服务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476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20-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江苏天鼎证券:邮轮上哪些项目需要收服务费?
  坐过邮轮的朋友都知道,离船的前夜,房间中会出现一张账单,上面清楚地列出了你在船上的消费项目及价格。这些钱会直接从押金或绑定的信用卡/银联卡中扣除。邮轮旅行除了邮轮服务费(即需要在船上支付的小费),基本都是一价全包的。你所支付的邮轮旅行费用(长线自由行和单船票产品除外),已经包含了船票(含住宿、免费餐厅餐食、游泳池、健身房等免费设施、船上娱乐节目及活动)、港务费、税费、签证/登陆许可证费用、基本款岸上观光路线费用、以及领队费。
  下面就赶紧来看看邮轮上有哪些付费项目,让我们花的明明白白,更好的享受邮轮旅行。
  服务
  “小费”是所有账单中都会存在的项目。邮轮上的小费正式名称为“邮轮服务费”,一般不包含在预订产品的价格中,而是在船上另行支付。与我们通常所理解的小费不同,邮轮服务费是“硬性消费”,凡乘坐邮轮就必须支付,且金额固定(一般每人每晚10美元左右,部分邮轮对儿童的邮轮服务费有减免优惠)。
  餐饮
  除去丽星处女星号等个别船(处女星号餐厅全为收费,客人通过每晚免费发放的签帐额就餐),一般的邮轮上既有免费餐厅,又有收费餐厅。免费餐厅餐食是包含在船票中的,所以可以尽情享用船上的主餐厅和自助餐厅。如果你想换换口味,换个环境,那么收费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吃店
  部分邮轮,如公主邮轮(蓝宝石公主、黄金公主)、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量子、海洋水手)的船上都会有2个以上的免费小食吧,提供蛋糕、披萨、咖啡之类的新鲜小吃。而船票相对更优惠的歌诗达邮轮、天海邮轮上的咖啡厅及点心店则是收费的。
  收费餐厅
  邮轮上的收费餐厅一般收的只是服务费,价格不算昂贵。收费餐厅也有两种收费制度:
  1.按人头收费
  按人头收费的餐厅,一般会提供套餐,性价比也很高。例如歌诗达邮轮上的海上捞火锅(25美元/人)就可以无限加菜,公主邮轮上的萨巴蒂尼餐厅29美元可以吃到多道正宗的意式大餐,从意面到龙虾无一不包。
  2.按菜单收费
  按菜单收费的餐厅则是丰俭由人,点多少付多少。例如量子号上的泉日本料理、熊猫面馆;天海邮轮上的不夜城小食;歌诗达邮轮上的日本料理餐厅;公主邮轮上的龙虾烧烤餐厅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