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47 0

[休闲其它] 张发源:企业管理者需保持自身亲和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前由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很多信息都在爆炸式的进行转播。而关于企业,张发源也跟我们提到企业的每一天都有着很多的信息被进行着转载或者是传播,从而在信息方面影响着企业未来的发展。

就企业的外部环境而言,张发源也相信每家企业都是在不断的竞争与压力中得以发展生存,面对外在的压力,很多企业现在都不得不对产业进行调整升级。在张发源来看,企业核心优秀人才对企业的发展往往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正是因为这群人的贡献,让每一家企业有了中流砥柱。


  企业的很多管理者,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都处于指导地位,只有这样才能指导企业如何发展,并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张发源根据以往的企业管理提到,企业管理者的领导力相对来说是稳定的,是有目共睹的,而在现代企业管理中领导力存在于更为扁平化、文化更为活跃的内部中。企业管理者与企业成员有很多直接接触的可能,这样更促使企业管理者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塑造出自己的形象,并以自身为榜样,以身作则教导底下员工,让员工向你看齐。

相对以前,张发源告诉我们,企业管理者的领导力会辐射至企业外部甚至非工作时间,企业管理者与企业成员在这一期间保持着“领导”的态势。所以在非工作时间,企业管理者会尽可能减少对成员传递领导力与层级感,这样容易保持对企业成员的亲和能力,足以让大家劲往一处使,为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