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40 0

[休闲其它] 异乡桂少兰,活出让人羡慕的样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一片美丽的土地上,野菊簇簇相拥,牛羊低吟浅唱,穿着花裙的姑娘踏着舞步,打着手鼓的巴郎传递丝丝柔情,桂少兰便生活在这边广阔且美丽的土地上。在桂少兰眼中,这篇土地山川延绵,白雪皑皑,她用166万平方公里的伟岸身躯,养育着中华儿女,善良是他们的本质内涵,淳朴是他们的与生俱来;这是一片团结的土地,生活在此的各族人民,在日常交流中相扶相持。

在这里遇见桂少兰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她是一名村医,是一位爱美且富有责任的好姑娘。她是汉人读了医学,因为家庭事故她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散心,来到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她觉得心灵能得到安慰。她毅然决然的留在了这里,在这里学习着他们的语言,也将汉语教授给他们,她留在这边的村卫生院,为他们的健康承担起责任。

桂少兰表示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回到家乡了,在这里她有了新的牵挂,她爱着这边的土地与天空,那么广阔那么自由;她也爱着这里的人们,善良淳朴的人,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对她的关怀与爱,留在这里有温暖,有着许多的家人。

美丽的土地总会孕育出美丽善良的人,桂少兰只是平凡、简单的人,但她身上却又一种独特的力量与精神,感染着我,让我羡慕着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与生俱来 中华儿女 最简单 卫生院 好姑娘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