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2

[休闲其它] 卢星宇:圣人敬小慎微,动不失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8
最后登录
2020-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卢星宇,早在1995年就凭借《包青天》中的配角出道,此后和张卫健、樊少皇、恬妞搭档出演《少年英雄方世玉》中的童千斤,资源算是不错了。但那个主角光环加身的时代,风头几乎都被张卫健、樊少皇掳走,留下尴尬的卢星宇一如扮演的童千斤般不温不火。
此后,在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中,卢星宇又扮演懦弱的尹天奇,成为赵云摆布御剑山庄的傀儡。续集中接任庄主,后在姐姐尹天雪的指引下发现赵云真面目。一如尹天奇在剧中的段位不高,现实中这部成就了皇后与张晋爱情的奇幻武侠剧依然没能给卢星宇带来更多机遇。
并且,2010年11月,卢星宇拍摄了公益微电影《爱无言》,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关爱聋哑人。
这之后,卢星宇接拍了一些像《青云志》、《大唐荣耀》、《军师联盟》这样的大剧,但奈何配角演得虽好却淹没在主演的光彩中。
其实娱乐圈像卢星宇这样长相演技都过关但却一直不温不火的还有很多,看有你家爱豆吗?
1.何美钿 何美钿是《少年方世玉》中可爱的凌小小,《笑傲江湖》中痴情的仪琳,《天龙八部》中叼钻的钟灵,还是《连城决》中纯朴的戚芳,《刀马旦》中阮菊玲,她的美貌如一汪清泉沁人心脾,她恬静淡雅让人心醉,而且都是出演一些重要的讨好人的角色,原本以为她会火得一塌糊涂,谁料到今时今日依然在三线之外徘徊,想来令人唏嘘。
2.严宽 严宽当年在《风中战士》和《秦王李世民》中虽然都不是男一号,但是男一号—大帅哥何润东却被他给秒杀掉,严宽那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轮廓以及得天独厚的贵族气质,令当年一床情书先生如少女般小鹿乱撞,认为严宽不红,天理不容,无奈很多年过去了,严宽的影视剧没少演,基本是都是杠杠的男一号,但是名气和人气一直上不来,而且他在剧中演来演去不是公子哥就是少爷,让人不得不感觉他的戏路好窄,有时想想,“古装第一王子”的称号对他来说不知是好还是坏?
反观卢星宇,他还是那么的帅气,没有太多的变化,在《青云志》里面饰演苍松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很有气势,一身西装更显沉稳大气,过去了这么多年,岁月没有在卢星宇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相反让他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encn 发表于 2020-3-28 10:58: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cttn 发表于 2020-3-28 10:59: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的,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