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星野
286982 5112

[入门区公告] 关于论坛发帖的演示     [推广有奖]

zhv 发表于 2011-2-14 14:42:13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分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romayouyou 发表于 2011-2-18 16:25:01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ouxiaofeng 发表于 2011-2-18 21:11:0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现在参与论坛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ggieanita 发表于 2011-2-19 14:32:2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一下,如何删帖,比如我发现自己的帖子发错板块,想先删除了,再在对的板块重新发?可是编辑帖子的时候没有发现删除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角蓝天 发表于 2011-2-19 16:22:54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出来嫁到,这个论坛发帖的演示相当的有用哦,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cpzhaoxh 发表于 2011-2-19 22:03:5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搞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两粒沙 发表于 2011-2-21 15:25:36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feng85 发表于 2011-2-22 16:37:53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rm01 发表于 2011-2-22 21:39:5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人来报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ljzg 发表于 2011-2-23 09:17:2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知道了,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GMT+8, 2018-8-2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