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详情
发布培训 - 免费发布培训, 就能与更多的学员获得联系, 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标题:
周日讲座《政治经济学理论的九个重大发现》
辅导科目:
《人类错误与出路》
期望报酬:
100 元/小时
邮箱:
暂未填写
电话:
15201107090
位置:
北京中关村海淀图书城25号家谱传记书店二楼
经度:  纬度:
内容:
周日高木讲座《政治经济学理论的九个重大发现》当今人类面临着一系列世界性危机:货币缺少稳固的根基,经济缺少有效的调控手段,才会导致币值不断缩水、物价巨幅波动、金融危机和债务危机及滞涨现象发生;财富缺少分享机制以及贫富畸形分化,才会导致民生艰难、社会矛盾激化;缺失真正的民主,才会导致黑金政治和腐败现象盛行;技术进步、劳动效率的提升没有让全体民众共享,才会导致失业率高企;依赖高消费、高投资、高出口才能维持经济链条不断裂,才会导致资源争夺加剧以及环境加速恶化。这些危机周期性发生且长期得不到化解,说明传统的政治经济学理论已经严重滞后于时代。《中国主流经济学家误区》《审判格林斯潘》《人类错误与出路》专著作者,国务院“不动产统一登记”“信用信息统一平台”等改革举措的最早呼吁者之一,独立学者高木,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出了政治经济学理论的九个重大发现,从理论上找到了隐藏在危机幕后的真凶,也从理论上找到了化解系列危机实现人类幸福总量最大化的新出路。作者愿以《人类错误与出路》系列讲座的形式与读者陆续交流互动。详情可搜索“人人幸福探索”,或登录www.rrhp.net/gm。【费用】 100元 【时间】 2014年6月15日(本周日)下午3点-5点 【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淀图书城25号家谱传记书店二楼北四环海淀桥东南角;地铁4号线中关村出西北口沿四环辅路西行约500米。【合办】 北京时代弄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共幸福文化传播中心【预告】如无特殊情况,《人类错误与出路》下期讲座《地球是外星人实验室 地球人担负着创建理想地球宇宙使命》将与下周日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举办,欢迎提前预约坐席。
客服电话:010-62719935,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