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详情
发布培训 - 免费发布培训, 就能与更多的学员获得联系, 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标题: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考研辅导
类别:
称呼:
李翔宇
所在学校:
北京大学
所在院系: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辅导科目:
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
期望报酬:
200/小时
邮箱:
电话:
位置:
北京大学
经度: 纬度:
内容:
同学,你好! 我叫李翔宇,就读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系,参加过4次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考研,2014年的成绩为403,初试排名15,复试时面试成绩不佳被校内调剂到软件微电子学院金融系。 自2014年5月以来,我在多家考研教育机构担任光华专业课的辅导教师,辅导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这两个考试科目。自身对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的考试命题规律以及考试重点、高频考点、拉分考点有着深刻的理解,对备考复习中常见的复习误区、薄弱点有着较“心痛”的个人总结,希望自己的这些考试复习心得能给备考的你带来帮助,节省宝贵的复习时间,提高效率,根据同学的基础灵活制定专业课辅导计划,一般而言,两个科目总课时在15-30课时,只讲干货。 授课方式灵活,北京地区的同学可面授,在北大或咱们约定地点;异地的同学可以采取网授视频教学,实时交流。
客服电话:010-62719935,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