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详情
发布培训 - 免费发布培训, 就能与更多的学员获得联系, 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标题:
老男孩 linux短期培训班
辅导科目:
linux
期望报酬:
100
邮箱:
861740772@qq.com
电话:
18500150262
位置:
北京市昌平区顺沙路八号院汇德商厦4层
经度:  纬度:
内容:
近年来,Linux以其开放性和技术先进性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操作系统,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和企业用户采用Linux作为系统平台,从而需要大量的Linux运维人员,据调查显示,在智联招聘上,仅北京一个月就有2万多个职位,每个职位3-5人计算,每个月就有6-10万人空缺,这仅仅是一个招聘网站上的信息,因此,学习Linux运维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想要系统的学习Linux,推荐报班学习,一方面起到监督学习的作用,另一方面可以学习更全面,知识掌握更牢固!如果想要报班学习Linux,推荐选择老男孩教育,老男孩教育拥有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教学严格、师资力量雄厚,和企业紧密合作,把握企业技术需求动态,大量的项目实践经验为学员扎扎实实的掌握技术提供了根本保障!老男孩教育Linux学习分为Linux脱产班和Linux网络班以及Linux周末班,Linux脱产班学习周期是4-4.5个月,具体时间会根据班级的进度适当拉长,周一至周五都需要在教室学习,其中,学习时间是早8:30-晚9:00,学习期间老师都会在教室陪同,周末不上课。想要系统全面的学好Linux编程,就要师从大牛,老男孩教育的Linux培训老师如老男孩、赵班长等均是行业领军人物,拥有丰富的Linux从业经验,对于Linux学习和就业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老男孩教育Linux培训优势1. 独家课程内容,先进教学理念,重视能力与思维的培养;2. 5年以上行业一线实战名师授课;3. 心理学实战目标化教学,培养学习兴趣、讲授学习方法,严管学习态度;4. 企业实战与理论相结合,项目实战占比40%,课程环环相扣,远超企业技术需求;5. 口碑招生为主,学员转介绍率达70%以上;6. 0基础班平均就业薪资10K-12K,职场提高班达16K-20K;7. 面向社会出版多本Linux畅销书籍,覆盖全Linux行业知识;8. 深耕10年以上、持续口碑发展,课程体系全面系统,保学员5-10年发展规划;9. 讲师、项目经理、班主任、就业老师、优秀师兄5位一体,从入学到入职转正全程服务。
客服电话:010-62719935,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