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详情
发布培训 - 免费发布培训, 就能与更多的学员获得联系, 免费体验平台服务!
标题:
SPSS统计分析与应用助您快速入门数据分析行业
辅导科目:
SPSS数据分析师培训
期望报酬:
3600人/元
邮箱:
gongjiayong@pinggu.org
电话:
座机:010-53605625 手机:17773656856(微信)
位置:
北京市海淀区厂洼街3号丹龙大厦B座3018
经度:  纬度:
内容:
《SPSS数据统计分析师培训》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的实证分析能力,通过诸多案例讲解不同的应用背景。我们一方面尽可能呈现SPSS 全貌,使学员对软件有总体的认识。另一方面则强调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例如,在问题情境中的变量选择及其适用的统计方法,做到统计应用的简明易懂。本课程的主要特色包括:1、 以统计方法与软件应用为主线,辅以大量实例,有助于学员快速掌握SPSS的数据预处理、统计分析、结果输出等方面的基本技巧。 2、 课程面向基础学员,强调案例情境的分析应用及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兼顾对试题规律的解析。
客服电话:010-62719935,客服邮箱:service@pingg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