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博士

佛山 / 面议

1-2年 / 博士

职位申请
企业介绍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碧桂园在房地产领域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奉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质量方针,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了碧桂园家园模式的基础。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1]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6年1月,碧桂园获评为“2015年度最具投资潜力港股上市公司”。2017年11月13日,碧桂园推出在印尼的首个房地产项目SKY HOUSE BSD(天空之城)。
2018年5月,2018年“外滩·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发布,碧桂园排名第37位。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章丘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