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证券经纪人

上海 / 面议

不限 / 大专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九州证券经纪人优势
1.经纪宝运用平台
九州证券专业技术团队为经纪人业务倾情打造的专属运营平台“经纪宝”。打破固有经纪人业务通道形式,让经纪人可以实实在在享受互联网的便捷、高效,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干事业。与此同时,九州经纪人的客户同样可尊享常规业务全部网上业务办理的便捷。

2.奖励制度
双50比例,业内极具诚意的奖励制度制度。经纪人所获奖励包括:
上海区域内佣金提成比例50%+上海地区经纪人独享融资融券息差收入比例50%
除经纪业务之外,对于各项经纪人参与贡献的项目均有高额奖励,包括但不限于:
*成为期货居间人,可享受九州期货规定的“成功推荐一名期货客户,可获得该客户带来的全部净手续费收入”政策。
*经纪人传递公司审核通过并统一制作的产品宣传资料,合规范围内获高额推荐奖励。
3.个人晋升空间
九州经纪人的个人晋升通道到清晰明确。优秀经纪人可成为九州正式员工,对应的工作岗位有:经纪人→经纪人团队长→投资顾问→营销总监→营销总经理→九鼎集团旗下更多职位。同时符合资格的经纪人可推荐至九州期货,成为期货居间人。
4.自由轻松工作
工作时间自己定,干多干少随自己,提前实现老板梦~

申请经纪人的流程
1.获得经纪人申请资格
高中毕业,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以下两者二选一)即可申请:
通过改革前1门:《证券市场基础知识》 或
通过改革后2门:《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申请方式
*直接申请本职位,人事专员会与您联系;
*经纪宝申请,下载“经纪宝”手机应用端,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可开始经纪人申请。
记得选择上海分公司哦~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