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学习系统» 浏览资料

组织创造力研究全书

资料名称 组织创造力研究全书
学科 管理类 >> 管理学 >>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其他学科
资料类型 图书
知识点 组织创造力的形成、组织创造力研究的发展方向灯
来源或获取网址
作者或单位 周京 (作者),克里斯蒂娜·E.莎莉(Christina.E.Shalley)(作者)
推荐理由或特色 《组织创造力研究全书》是一本综合性的前沿参考书,各章的作者均为组织创造力领域的优秀学者,反映了组织创造力这一发展迅速的学术领域内的最新研究成果。《组织创造力研究全书》回顾了组织创造力领域的理论研究历史,总结了该领域在微观、中观和宏观层次与组织创造力相关的不同主题(如领导力、反馈、角色期望、团队、氛围与文化、深层结构、意义建构过程以及创造力与组织变革)的研究成果,展示了组织创造力对个人成就和组织成功的贡献,并讨论了这一领域未来的研究方向。
《组织创造力研究全书》既可供管理学、心理学、营销学、社会学等领域的研究者参考,也适合职业经理人、相关管理人员、MBA等人士阅读。
优劣总体评分 9
难易总体评分 5
发布时间 2012-4-29 14:55
分享人 蚂蚁有问题

会员评论


蚂蚁有问题
蚂蚁有问题发表于:2012-4-29 14:55
评分:9 星
难度: 5 星
我要评论
评分: 难度: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