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

单位名称 德邦物流
行业 物流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和空运代理服务。公司创始于1996年9月,截止2011年5月,德邦物流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直营网点1300余家,员工27000多人,自有运输车辆3200余台,货台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日吞吐货量近3万吨,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50多个城市和地区,覆盖全国90%的经济中心和人口。
公司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以每年超过60%的增长速度在中国物流行业迅速崛起,并获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一直以来,德邦视客户为一起成长的亲密伙伴。在德邦眼中,客户所托付予自己的,不单止是一件货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既然承接了客户交付的信任,就一定要把这份信任安全送达收货人手中,帮助客户获得生意的成功。   德邦物流志在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公司以“为中国提速”为使命,凭借严谨的运作体系和持续完善的服务网络,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的精准物流服务。   为了更好帮助客户成功,2009年德邦重新定位自己——做中国“精准物流领导者”。精准,即是对客户货物,精准把控从下单到交货之间的每一个细小环节,确保100%安全到达。实现这一点,德邦做到了作业流程标准化及顾客服务人性化。   德邦物流的企业文化,我们称其为“德邦长青法则”。它是德邦人所共享并遵循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企业文化核心的总和。它明确我们的目标,规范并指导我们的行为,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聪明才智,共创德邦物流的长青基业!
岗位+薪酬福利 不同的学校工资待遇会有很大的差别
发展空间 物流行业普遍发展空间比较大
内部培训 培训不是很多
单位前景 物流行业中的黑马
我的评论 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是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意愿

支付 1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