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

单位名称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
行业 软件
性质 外企
单位简介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http://www.kingdee.com/)外商注资,总部位于深圳,成立于1993年8月8日,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金蝶目前拥有超过100家分子公司于2400家合作伙伴,员工10000余人。金蝶国际在中国大陆设有深圳、上海、北京三个软件园,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新加坡等六地设立了研发中心。
金蝶以“成就员工梦想,帮助顾客成功,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超过一百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自2007年IBM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后,金蝶与IBM组成紧密的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咨询、产品、技术、市场、渠道等全面合作,打造“金蝶产品”与“IBM交付服务”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
金蝶连续7年被IDC评为中国成长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5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最佳中小企业、2011年金蝶荣获香港顶尖资本杂志《CAPITAL》颁发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2010年金蝶继Capgemini、 HP、 IBM、 SAP、 Sun等国际知名厂商后成为TOGAF企业架构标准制定权威组织The Open Group第6家董事会成员, 2010年金蝶旗下友商网被计世资讯评为管理型SAAS市场份额行业第一、金蝶中间件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荣誉。自2007年IBM等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后,金蝶与IBM组成紧密的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咨询、产品、技术、市场、渠道等全面合作,打造“金蝶产品”与“IBM交付服务”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

岗位+薪酬福利 应届生3000-8000,实施顾问相关工作2年以上的人员工资都不会低于4000元;福利待遇:七险一金,(意外险、重大疾病救助险),双休,一年7天年假。培训资助、一年至少两次公费旅游。私车油补、电话补助、交通补助,餐费补助,出差补助等。
发展空间 有4年左右ERP实施经验的实施顾问月薪都在1万元左右;有多年经验的ERP高级实施顾问年薪都在30万元以上。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不错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