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 建筑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2012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6位。2012年,中冶集团跻身世界企业500强第280位。
中国十七冶集团的主业范围为三大板块:即EPC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钢结构制作、房地产开发。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冶炼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等9项专业施工资质,并首批获得了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
2012年,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水泥工程、冶金工程、交通工程、风力与太阳能发电工程等项目上取得喜人的业绩,预计实现新签合同额120亿元,营业收入85亿元,净利润3.6亿元,人均年收入6.5万元。
中国十七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注册认证并获得国际认证联盟(IQnet)颁发的“管理卓越奖”。中国十七冶曾获得包括鲁班奖、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金质奖和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奖项120余项。2011年公司荣获“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强单位” 、“安徽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4月,公司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中国十七冶信奉 “效率第一,用未来思考今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有志之士提供宽基础、多通道的发展平台。公司为更好、更快的发展,公司正积极筹备总部北迁南京的具体工作,不远的将来,在“六朝古都”——南京,将有十七冶人的一片天,这片天地需要你我共同打造!


岗位+薪酬福利 1.见习期待遇在2300左右,评定职称后纳入公司薪酬体系,年收入平均6.5万;211、985高校优秀毕业生可作为特殊人才培养;博士生待遇从优;2.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经本人同意,还可以享受企业年金;3.员工按照公司制度享受“项目分红、年度兑现、年功工资、租房补贴、防暑降温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资质津贴、施工津贴、专家津贴、技师津贴”等多项津贴补助;3.公司为员工提供食宿;4.按公司规定享受探亲假;5.核销到公司报到的路费(最高标准火车硬卧)。
发展空间 公司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设立双轨晋升机制,服务不同类型的员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协助员工更好的发展职业生涯。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