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木华研究中心

单位名称 水清木华研究中心
行业 咨询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作为一家领先的产业研究和市场咨询机构,水清木华研究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水清木华科技有限公司。

水清木华研究中心包含五个研究部门:TMT研究事业部、金融与服务研究部、制造业研究部、健康与食品产业研究部。水清木华研究中心每年推出数百份产业研究报告,所有报告均提供中文和英文两种版本。

水清木华研究中心拥有资深的行业分析师、经验丰富的市场调研人员、以及由业界权威专家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我们设立了专门的质量审核部门,建立了严谨的质量标准和完善的审核体系,多层次多方位把关,对咨询产品进行严格的校对和审查,以确保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水清木华研究中心在国内外拥有上千家企业和机构客户,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商业和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研究机构,金融服务公司,基金公司,政府公共机构,工业和技术客户等。
岗位+薪酬福利 行业研究
发展空间 能力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巨大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