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协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广州协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行业 互联网金融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协众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专业公司,依托互联网金融创新技术,为广大有强烈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理财服务的第三方平台。
协众金融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国际金融中心西塔,也是广州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
协众金融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华为、建设银行、渣打银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Y)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极强优势。
协众金融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发展性及创新性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
岗位+薪酬福利 薪酬优越
发展空间 行业和公司处于快速发展,前景很好
内部培训 定期的职业培训
单位前景 股东背景和团队很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的评论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拥有良好的股东背景,股东主要为一家服装上市企业,团队也十分的有活力有经验,对金融市场熟悉。是一家十分不错的企业。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