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裕医药在线医药b2b平台

单位名称 国裕医药在线医药b2b平台
行业 医药电商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国裕医药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的专业医药类第三方B2B电子交易平台,由深圳国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打造,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器械、耗材及大健康产品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医药、器械、耗材及大健康产品生产企业、批发企业、零售企业及各级医疗机构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招商、采购服务。
深圳国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处深圳CBD核心地带的嘉里建设广场,是一家现代化医药B2B电子商务企业,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电子交易支付管理系统以及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打造集信息流、资金流与物流为一体的大型垂直医药B2B电子商品平台。是一家紧跟国家医改政策,简化医药流通环节,降低上下游用户招商、采购成本,加速产品与资金周转率的专业第三方医药B2B电子商务企业。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刚起步,行业发展空间大
内部培训 一般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走医药b2b电商,总体前景良好!

支付 1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