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行业 信用评级
性质 不确定
单位简介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是目前中国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于2000年注册成立,总部设在北京,股东为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和惠誉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联合资信51%的股份,为联合资信的控股股东。惠誉评级持有联合资信49%的股份,是联合资信的重要股东。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用评级和评估、信用数据征集、信用评估咨询、信息咨询;提供上述方面的市场调查及人员培训。目前开展的业务包括对多边机构、国家主权、地方政府、金融企业、非金融企业等各类经济主体的评级,对上述各类经济主体发行的固定收益类证券以及资产支持证券等结构化融资工具的评级,以及债券投资咨询、信用风险咨询等其他业务。
联合资信资质齐全,是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是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理事单位。
已入选下列名单:
评级结果可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使用的评级机构名单(中国人民银行)
评级结果可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使用的评级机构名单(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保监会关于认可7家信用评级机构能力备案的公告
岗位+薪酬福利 项目经理 8-20万/年
发展空间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而发展,前景广阔。
内部培训 很多
单位前景 有资本市场评级资质的机构全国也就五家,近年发展良好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