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结构性去杠杆下的金融企业业绩提升之道——绩效改进专题讲座

会议名称 结构性去杠杆下的金融企业业绩提升之道——绩效改进专题讲座
会议时间 2018 年 7 月 1 日
主办单位 云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召开周期
举办地点或城市 西安
所属学科 金融
主要参会机构
会议简介 云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华商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北京大学西安金融校友会、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西安经管金融俱乐部,特邀文亮老师相约西安,共同探讨结构性去杠杆下的金融企业业绩提升之道,诚邀金融行业各位领导参加本次交流沙龙。
 
一、活动安排
(1)时间: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下午14:00-17:00
(2)地点: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曲江影视大厦7层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
(3)费用:800元/人。
以下人员免费:金融企业总经理、业务总监、人力资源负责人免费;西安经管金融俱乐部会员免费;与所在金融企业总经理、业务总监、人力资源负责人同行的1人免费。
 
二、课程对象
(1)希望在去杠杆政策下提升业绩的金融企业管理者;
(2)希望撬动业绩改善杠杆点的金融企业业务负责人;
(3)希望成为业务伙伴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或培训管理者。
 
三、课程目标
(1)针对公司管理层:用绩效的定义来拓宽提升业绩的思路,以金融企业案例阐述绩效提升的精髓。
(2)针对业务负责人:了解如何通过绩效改进的方法和工具,实现业务部门业绩提升。
(3)针对人力资源从业者:了解从培训管理到绩效改进的必然趋势,掌握传统培训和绩效改进的关键差别点,提升人力资源工作价值,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4scg2.html?from=singlemessage
会务信息及联系方式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接待*      现场效果*      收获*     
是否收费: 不收费请留空,收费请填写收费标准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