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主办单位   国家教育部主管、兰州大学主办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高校学报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以兰州大学“做西部文章,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为指导,遵循“有所为有所不为”和“有限目标,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定位思考和厘清发展思路,确定以兰州大学的优势学科和所处的地域特色为突破口,精心设计和打造了“学术时空”、“西北开发”、“敦煌学”、“西北少数民族”、“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等一批有影响的特色栏目,发表哲学、经济学、史学、社会学、语言文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努力做到“一流大学的品牌意识和办刊的精品意识的结合,优良的学术传统和现代办刊理念的结合”。学术个性日趋鲜明,学术质量稳步上升。
  为“中国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南京大学),“《中国期刊综合全文数据库CNKI》来源期刊”(清华大学)。先后获得“第三届全国三十佳社科学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2006),“第二届北方优秀期刊”(北方期刊奖评选委员会,2007)等荣誉称号。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08